close



 


 


印月 - 創意東方宴  ....


 


這天 ... 我們是來吃下午茶低啦 ...


 


斗大的紅底白字 .. 好顯眼阿 .... 真的很有中國人喜氣的風格呢 ...


 


 









 


 


蜿蜒的石階  ... 漫步往內走 .. 有一道超大的黑色大門迎接我們 ...


 




 


 


一進門 .. 服務員立刻領著我們走過昏暗的小走道 ...


 


跨過另一個石階 ... 哇 ... 忽地 .. 整個明亮了起來 ....


 


看見大大的落地窗 & 大大的草皮 + 大大的沙發 ...


 


好棒ㄚ ~~~~ 


 


 



 


 


有別於剛剛的昏暗色調 ...


 


這裡的彩光超足 .. 沙發採用米白色調 ..


 


一整個舒適  &  明亮感油然而生 ...


 


 


 



 



 


 


每一個座位都好大喔 ~~~~~


 


超棒的啦 !! 


 


 


 



 



 



 


 


我們被領到最角落的一桌  ...


 


太棒了  ... 正合我意 ...


 


大大的窗戶望出去 ... 就是一大片的綠地 & 綠樹 !!


 


在這寸土寸金的七期裡 ....


 


空出這麼大的一個空間 ... 真的是很難得阿 ....


 


 



 


 


有別於下午茶用餐區的明亮 ....


 


洗手間又回到昏暗的設計 ...


 


我最怕這樣的設計了 ... 因為我平衡感不好 ...很容易跌倒 ..


 


又有炫暈的症頭 ...    眼睛很難對到焦 ... 


 


這洗手間一整個昏暗 + 一大片的灰色牆面 + 門板 ...


 


太 .....特別的設計了吧 .........


 


 



 


 


幸好洗手間裡面的燈光充足 ...


 


不然我很可能會在裡面摔到天昏地暗吧 ...


 


而且很特別的是 ... 每一間洗手間裡面 ...


 


就有附設一個洗手檯 + 一面大鏡子耶 ...


 


我挺喜歡這樣的設計的 ... 可以在洗手間裡面就把自己整理好再出去 ..


 


不需要出了洗手間之後跟大家擠在小小的洗手槽前面 ...


 


如果想要做些較不雅的動作也尷尬吧 ....


 


 




 


 


這個進出洗手間的黑色大門  ....


 


著實把我嚇了一大跳 ...


 


因為它的底部竟然設計了一雙高跟鞋 ... 


 


在超級昏暗的情況下 , 害我以為那裡站了一個人哩 ....


 


嗚嗚嗚 .... 嚇到我了啦 .... 


 


幹麻不把燈打開啦 !!    




 


 



 


 


在法月用餐得到的  --  印月 ● 英式下午茶七折卷 ...


 


嘿嘿 .. 一定要把拿出來用一下 ...


 


 



 


 


入座之後 .. 服務員立即送上一杯冰涼的檸檬水 ...


 


 



 


 


斯里蘭卡茶  (  Hot  Milk  Tea   )


 


傳統圓潤的奶香 , 與巧克力 、 柳橙的結合 。


 


光看這說明就覺得  --- 很妙 ... 


 


不愧是走創意路線的 .. 跟我們想的 " 斯里蘭卡茶 " 果真是截然不同哩 ...


 






 


 


元氣勁茶  (  Vigor  Tea  )


 


歐薄荷 、 馬鞭草 、 桃花 、 甘草根 、 金盞花 、 雛菊


 


我愛的香草組合 ... 


 


清新的香草香 ... 圓潤爽口的甘甜 ... 讚阿 ....


 


 




 


 


東方美人 ( Orient  )


 


天然柑橘 、 蜂蜜花香 。


 


先看茶名  .. 再對照內容 ... 呵呵 ... 又一與既定印象不符的茶品...


 


這個我也愛 ... 淡淡的柑橘香 .. 搭上香甜的蜂蜜 ... 好喝 ...


 


 



 


 


這張照片的主題是 .... 後面那桌的先生 & 小姐啦 .... 


 


我們在法月用餐的時候也有遇到他們耶 ...


 


 



 



 


 


服務員端上這 " 一盤 " 上來的時候 ...


 


讓我們個個又都冒出了    來 ...


 


阿 ... 不是 『 英式下午茶 』 嗎 ???? 


 


怎會是一個大平盤出現在我們桌上 ????


 


我的高雅三層點心盤勒 ... 還給我啦 ..........    


 


服務員解釋說 : 都出完了 .....


 


啥 ?? 一開始我們還都聽不懂 ?? 都出完了 ??? 是這一季還是上一季 ??


 


點心架還有限定版的喔 ???


 


搞半天  ... 原來是三層的英式點心架都已經在別桌客人桌上了啦 !!


 


哇塞   ... 又沒客滿 ... 平日的下午耶 ... 竟然用完了 ... 


 


果然是 " 限量的 " !!


 


 



 


 


不過抱怨歸抱怨 ... 我見了這一大盤點心   ...


 


依舊是心花怒放啦 .... 


 


 



 


 


燻雞和風沙拉 ... 


 


簡單保守的好滋味 ...


 


 



 


 


燻鮭起司小吐司  &   叉燒酥 ...


 


我好愛鮭魚 ... 尤其是煙燻鮭魚 ...


 


所以這個點心我豪不客氣的大口吃掉 ...


 


吐司經過烘烤 .. 叫類似餅乾的口感了 .. 搭配燻鮭一起入口 ...


 


口感還不錯 ...


 


 


 



 


 


小可頌 、  巧克力蛋糕 、 蜂蜜蛋糕 。


 


表現中規中矩 ... 好吃不膩 ....


 


迷你水果拼盤 .. 都很甜唷 ...


 


 




 


 


這個焦糖布丁 ... 好好吃喔  .... 


 


是這一盤裡的第一名 ........


 


濃濃的淡香 ... 甜度適宜的焦糖 ....


 


口感超級滑順的 ...  這個真的好好吃喔 ...


 


 


 




 


 


我邊吃 .. 邊想到小謙  ... 因為她超愛吃布丁的啦  ....


 


回家立刻跟他說 : 小謙 ... 我今天去印月吃下午茶的時候好想妮喔 ....


 


小謙一頭霧水的問 : 妮去吃印月 ... 幹啥要想我 ??


 


我回 : 因為我吃到超級好吃的布丁 ... 就立刻想到愛吃布丁的妮啦 ...


 


小謙 : 對 ! 我是布丁達人 !! 


 


不過 ... 這段對話好沒意義喔 .. 是我吃到又不是她吃到 ...


 


根本就是我找他炫燿的嘛 .... 


 


 


 


 


 


店家資訊


 


印月 創意東方宴  /  英式下午茶


 


04-2251-1155


 


台中市市政北一路 168 號


 


平日 : PM 2:30  ~  5:30


 


假日 : PM 3:00 ~ 5: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