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6.28 ( 日 ) .. 一路順暢的抵達要入住的 『 武陵富野度假村  』 !!


 


原本以為入住的旅客可以不必再支付入園費用 ...


 


結果沒想到還是要耶 !!


 


每人除了住宿費之外,還要再另外支付 NT 160 的入園費用 !!


 


我覺得這點在我們訂房的時候應該要特別先聲明才是 !!


 


 


 


 


 



 


 


抵達時間是 14 : 52 !!


 


呵呵 .. 我們還真會玩 ! 時間剛剛好 !


 


到了之後去櫃檯 check  in  就可以直接進房間不必等 !!


 


 


 


 



 


 


溫度是舒適的 24 度 C 呢 !! 


 


涼涼的風吹來 .. 超舒服的啦 !!


 


果然阿 .. 夏天就是要往山上跑阿 ~~~~~


 


 




 


 


隔天早上吃完早餐帶小可愛到外面晃晃 !!


 


 




 


 


是更涼爽的 22 度 C ~! 


 


不過 .. 時間越近中午 .. 也越來越炎熱了 ...  快跑 .......


 


 


 



 


 


99.6.28  進入房裡之後 ... 天氣變了 !!


 


開始下起了小雨 !!


 


糟了 !! 這雨一下 ! 我最期待的觀星活動肯定要取消了 !!


 


好可惜喔 !! 這天就算沒星星 .. 適逢農曆 16 .. 也可以看見超圓超亮的月亮阿 !!


 


嗚嗚嗚嗚  ... 結果 .. 真的取消了 .. 啥都沒看到 ...


 


幸好我還有去聽了一場免費的音樂會 !!


 


鋼琴 + 手風琴 + 琵琶 ... 原來可以那麼的合諧  &  那麼好聽 !!


 


 


 



 


 


大廳 !!


 


 



 


 


大廳一旁的小櫃台上有展示這 " 黃金李 " ...


 


喜歡的可以去購買唷 !!


 


 




 


 


餐廳 ~~


 



 


 


晚餐我覺得繞了幾圈下來 .. 好像沒有令我很喜愛的餐點耶 .... 


 


糟糕 ... 難道我這 " 不挑食 " 的招牌快要掛不住了嗎 .... 


 


同行者有一位奶蛋素食者 ! 我們入住時已有跟櫃台聲明 !


 


這晚餐廳有另外提供素菜唷 .....


 


我跟宅弟都大叫  :  哇. .... 我也可以去說我吃素的嗎 ????


 


因為素食的菜每一道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


 


 




 



 


 


不過早餐我就要好好的稱讚一下啦 !!


 


因為他有特別的規劃出葷食  &  素食區 !!


 


而且很貼心的是分隔在不同的餐區 !


 


這樣就可以避免葷食者把夾子或是湯匙之類的去污染到素食的餐點囉 !!


 


而且素食專區的菜色好多可以選 ... 我跟吃素的那位阿姨都吃的好開心喔 ~~~ 

















 


 


 


連結樓與樓之間的中庭 !!


 


 




 


 


房間只有提供雙人床的房型 !! 


 


而且雙人床提供的還是標準的雙人床 size !!


 


好小一張床喔 !!


 


是我的幻覺還是怎樣 .. 我怎麼覺得我平躺上去之後 ... 我的腳已經跑出床尾啦 ...


 


可是 .. 應該不是幻覺喔 .. 因為小可愛有跳起來舔我的腳丫子耶 !!


 


 




 


 


地毯沒有吸的很乾淨 ! 我還發現有毛髮 & 線頭 !!


 


枕頭  、 棉被也沒有很蓬鬆 !! 塌塌的 !!


 


床頭櫃上粉塵清晰可見 ...


 


而且我一進房就連打三個噴嚏 !!


 


隔天問了爸媽跟同行的朋友 .. 大家也都反應房間很不優 ! 塵螨很多 !!


 


 




 


 


藤椅兩張 !! 這藤椅的中間已經凹陷了 !!


 


藤椅上的椅墊 ..... 我這間房的 " 看起來 " 還 OK !!


 


但是其他人的就很恐怖 !! 已經扭曲變形了 !!   


 


那種扭曲就是老式的椅墊,裡面裝的是方形海綿 !


 


也許因為溼氣 & 老舊的關係 !


 


已經變的不夠方正不夠蓬鬆 !


 


外面的椅套也已老舊起毛球皺皺的 + 不亮眼的黯淡灰了 !


 


飯店大廳的也是 !! 真是令人不敢相信 !! 


 


 








 


浴室算還不錯 ! 挺乾淨的 !!


 


 



 


 


下雨了 ! 既然沒辦法出去走走 ...


 


那 ... 就在房裡開 Party 吧 ....


 


我們一開始先泡起冠軍茶來 ... 之後紅酒就開了 !! 


 


我喝到我爸媽都看傻了眼 .....


 


他們心中那位 " 滴酒不沾的女兒 " --- 正式破功 !!


 


 


 



 


 


喝茶喝酒 ... 當然也要有零嘴阿 .....


 


不過這堆好像都是水果居多  ... 另一堆零食好像忘了拍 ...


 


當天買的水蜜桃 -- 結果事實證明還要再多放幾天..當天吃還真不夠好吃哩...


 


紅肉李 -- 很甜喔 ...      荔枝 、 葡萄 、 香蕉 、 水煮花生 !!


 


 



 


 


這是飯店提供的宵夜 -- 泡麵一碗 / 人 ....


 


 


 


 


整體來說依照這家旅館訂的價格 .. 他的房間不合格 !!


 


還有服務人員見了面一點反應都沒有 ...


 


每個都像路人一樣面無表情的路過 !!


 


房間基本的清潔還有大廳的椅墊都令人頭皮發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