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篇介紹超美的景色之後 ...


 


來說說為啥會停留在這兒拍到那樣的美景唄 ...


 


行駛在台 14 甲線上,往武陵農場的路上 !!


 


在這個大大的指示牌下 , 右手邊的路邊有一個小小的鐵皮屋 ( 路邊攤 ) ....


 


是我們經過必停下的一個地點啦 ...


 


 


 



 


 


一目暸然的招牌 !!!   『 現炸杏鮑菇 !  


 


可見我們有多愛吃啦 ....


 


不記得幾年前經過這裡 ... 我看見杏鮑菇就嚷嚷著說要停...想要吃 !!


 


那次一停下吃過之後 .. 就變成每次路過必停了 !!


 


而且 .. 每一次都有付錢 ...    因為很好吃啦 ....


 


 




 


 


簡簡單單的一個兩門大冰箱 + 工作平台  +  一個中華炒鍋當油炸鍋 !!


 


生意可是做的嚇嚇叫呢 !


 


 



 


 


現點現炸低唷 !!


 


老闆娘是黃媽媽啦 .... 邊炸邊跟我們聊天 !!


 


 




 


 


熱呼呼的酥炸杏鮑菇好啦 !!


 


吼 .. 我拍這張超緊張的啦 ... 全部的人都圍在我旁邊 !!


 


手中的叉子早就準備好了 .. 吼 .. 壓力大使了 ...


 


害我只有拍一次的機會 !!


 


這杏鮑菇炸的超酥超好吃的 .. 因為油溫夠 .. 所以一點都不吃油 !!


 


最愛她灑上的哇沙米口味的椒鹽啦 !!


 


就是那種會一不小心就被嗆的眼淚鼻涕狂噴的 " 感動 " 啦!! 


 


不管他有多燙口 ... 動作一定要快阿 ! 不然馬上就被搶光了呢 !!


 


 


 



 


 


因為我邊吃邊跟黃媽媽哈拉說 : 好可惜喔 ... 妮竟然沒有賣臭豆腐 ...


 


說著說著 .. 黃媽媽可能被我們哄的心花怒放吧 ...


 


轉身拿出他很自傲的台式泡菜出來招待 !!


 


吼吼吼 ... 酸酸甜甜的 .. 好爽脆好好吃喔  .....


 


這泡菜可不是使用一般的工研白醋醃製的唷 !!


 


而是黃媽媽用他自己私釀的梅醋下去醃的呢 ~~


 


真的很清爽很好吃 !!


 


黃媽媽說 : 我喜歡創新突破傳統 !! 吃杏鮑菇加泡菜 ! 讚吧 !!


 


我顧不得嘴裡滿是杏鮑菇 + 泡菜 ! 又是點頭又是稱讚的說超好吃低 ...


 


極盡狗腿之人事阿 ................   


 


 






 



黃媽媽這天可能是被我們幾個盧的心花開了吧 ...  


 


轉身又拿出他的養生黑木耳汁來倒給我們試喝 !!


 


這個在我還在吞杏鮑菇的時候 .. 就已經被喝光了 ...


 


媽媽有喝到 .. 我問了她口感如何 ??


 


媽媽說蠻好喝的 ... 是用黑木耳 + 枸杞子 + 薑片 + 冰糖去熬煮出來的 ...


 


 




 


 


沒多久 .. 黃媽媽又拿了一杯冰涼黃色低液體給我喝 ....


 


我一喝大聲說 : 哇 .... 這個好好喝喔 ....


 


原來是他自己釀造的梅子醋啦 !!


 


她說多喝點鹼性的對身體好 ! 還可以減肥呢 !!


 


這個梅醋真的超好喝低 ... 倒上一點梅醋加冰水稀釋 !!


 


吼 ... 透心涼 ... 暑意全消 !!


 


 




 


 


竟然還有分店耶 !!


 


不過分店要下午才有營業唷 ...


 


這總店在仁愛鄉這裡 .. 早上 9 點半開始營業唷 ...


 


 




 


 


超可愛的小可愛 ... 熱的不想動了啦 ....   






 



 


 


 


店家資訊


 


天下極品


 


杏鮑菇 、 養生黑木耳汁


 


《 低溫宅配  》


 


黃育汶


 


0985-059-887


 


0989-189-610


 


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介壽巷 1 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