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媽媽姊姊妹妹們 .. 趕緊來喔 ~~~ 


跟大家報好康 !! 這裡有比 " 菜市場 " 還要便宜的好貨唷 ....


嘿嘿嘿 ... 我有 【 西區一姐 】跟我密報好粗滴 !!


還有 【 東區一姐 】 跟我密報超便宜滴 !! 


我都不藏私大嘴巴滴跑來跟大家講啦 !!


 



這 " 棉田 " 阿 .. 我已經陸續去掃過很多次貨了 !!


好好逛捏 !!


這抗 UV 的手套 .. 有蕾絲唷 ... 粉有氣質粉美吧 ...


一雙不超過一個便當的 $$$ 捏 !!


NT 60 ~ 70 左右 !!





還有這護腕 & 護手掌滴也有賣捏 !!


各種 size 一應俱全唷 ~~~


也絕對比藥局  &  藥妝店便宜非常多唷 ....


 





好可愛的擦手巾喔 .....


一看到忍不住 + 豪不考慮的就買了 !!


我想 .. 這給可愛的小朋友穿應該也可以吧 ....





原來這 " 採茶婆婆 " 的裝備之一 ... 


就是從鼻子的部份可以遮到整個脖子到胸口的面罩...


名稱叫做 " 蝙蝠俠 " 呀 ....


一個才賣 NT 35 捏 !!


 


對 ! 所有的一切都是用右邊的批發價算唷 !!


親愛的姐妹們 .. 妮棉在市場買到多少錢低呀 ????????




還有袖套 !!


嘿嘿嘿 ... 沒錯 ! 現在在倉庫裡 .. 我每天都帶著這 " 時尚 " 滴袖套啦 !!


花樣可多著呢 !! 選到妮頭昏眼花唷 !!




來看看這不可思義的價錢吧  !!!


NT  15  ~  25   一雙捏 !!


實在是有夠便宜的吧 !!


當然也有材質更優的 .. 價格也不會超過 NT 100 唷 ..







之前腳 " 足底筋膜發炎 "  -- 原來 .. 我的 " 足弓  " 不夠阿 ...


因為穿錯鞋還競走了好久 ... 也讓我痛到不行 !!


看了醫生之後才知道原來發炎了 !!


但是醫生說 .. 我的還不至於要穿矯正的鞋 ...


只需要使用這種加高的足弓墊  &  讓腳多休息就可以慢慢的改善了 !!


先前我跑了醫療用品店等等找了半天 !!


那價錢都令人吒舌阿 ....


都要 NT 700 ~ 800 左右捏 ... 嗚嗚嗚  .. 買不下企 ...


沒想到 ... 被我發現棉田也有賣耶 !!


價錢也是令人吒舌的便宜 !!  一組  NT  350 捏 !!


竟然打了 5 折 !!!   


 






   


女生的絲襪類 & 各式的棉質短襪 !!



   


小北鼻的衣服 & 圍巾 & 方巾  &   小鞋子  等等之類的有唷 !!




奶瓶 、 奶嘴之類的也一應俱全 !


 讓媽咪們不必跑很多地方就可以一次買足 !!



   


可愛的棉質短襪   &  夢幻的蕾絲襪 !!



   


超可愛的卡通小方巾  &  小猴子、香蕉系列的棉質襪子 !!



   


各式的地墊 ( 腳踏墊 )   &  各式各樣的長短毛巾、浴巾 !!







     


可愛的頸肩靠墊  &  各式各樣的圍裙 !!



好迷你可愛的 baby 小襪襪喔 .....  



   






蝙蝠俠 & 各式各樣的 " 採茶婆婆 " 裝備  &  機車手套  &  sexy 的網襪 !!



   


各式各樣的帽子 . 有棒球帽、遮陽帽、抗UV帽、大的編織帽等等 !!


男生絲質 、 棉質的襪子  !



   


男生內褲 & 女生內搭 !!




宜而爽這個老牌子也有耶 !!








各式各樣的醫療用護腕、護腳的 ...


還有女生高跟鞋專用墊 !!


 



 


店家資料 !!!


這家店真的很好逛 !!   我只是隨便拍了幾張 !!


可以從一樓逛到三樓 ! 二樓還有一個圖書室呢 !!


全棟冷氣開放 ! 還有洗手間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