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獎品裡的其中之一 ~ 海報 !!


 


 


歡迎收看 【 飯糰之家  】 ..   


 


我不是工作人員 ! 也沒有收取廣告費用 !


 


因為真的很好看咩 ... 這劇阿 ~~~


 


可是目前一堆撒狗血的本土劇裡的一股清流阿 ...


 


 



 


 


《 我們家的感情,包的緊緊的、黏黏的,就好像 ... 飯糰  》


 


多有意境的形容阿 ...


 


不需要火柴 .. 更不需要汽油桶 .. 也不用勾心鬥角 .. 更不需要跳樓跳海的聳動 ...


 


一樣可以令人感動的落淚 ! 開心的大笑 ! 還有 ~ 會心的一笑 ~~~


 


 



 


 


今早 .. 小黑喵 call 我 ... 說有我的貨 ...


 


呵呵 .. 這兩天 .. 我私人的貨還真多ㄚ ...


 


有勞您啦小黑喵 ~~~ 


 


這禮物是來自於之前提過的 : 幸運之神降臨 - 我竟然中獎了 !! 


 


看著小喵從車上搬來一大箱 !!   嚇到我了 !! 會不會太誇張ㄚ !!!


 


小黑喵笑著說 : 『 假象啦 ! 他很輕 ~~~   』


 


哦 ~~ 那就好 ....   感謝你阿 ~~ 有空常來阿 !!   』


 


 




 


 


噹啷  ~~~~~~~


 


拆開之後擺滿了一桌 ...


 


看飯糰之家 , 請全家吃早餐 。 ﹞ ... 哇塞 .. 真不是蓋的耶 !!


 


這堆 ... 絕對夠我們全家吃啦 ....


 


 


內容有 :   購物袋 * 1 、 蘿蔔糕 * 1 、蛋餅皮 * 1 、 碳燒豬排 * 1 、


 


漢堡肉片 * 1 、 日式烏龍麵 * 1 、 黑胡椒鐵板麵 * 1 、


 


皮蛋瘦肉粥 * 1 、海鮮粥 * 1 、 牛奶盒造型雙頻收音機 * 1


 


綜合口味米漢堡禮盒 * 1 (  照燒/黑胡椒/鮪魚珍珠/咖哩/素食各一 )


 


 




 


 


其中我對這個 牛奶盒造型雙頻收音機 最有興趣啦 !!


 


好可愛喔 ~~~~


 


這面是喇叭發聲口 ...


 


 




 


 


還有假冒吸管的天線耶 ...


 




 


 


這面有可以調頻  &  音量的旋轉鈕  !


 


還有一個 耳機的插孔 !!


 


 





 


底部需要置入兩個 3 A 電池 !!


 


還有 AM & FM 的調頻鈕 !!


 


當然啦 .. 還有檢驗標籤囉 ...


 





 


 


綜合的米漢堡禮盒 !!


 


共有五種口味唷 ...


 


 吼吼吼 ... 好難抉擇要先吃哪一種喔 ~~~


 


這 .. 這也是一種困擾捏 .....   


 


 




 


 


還有特製的漢堡肉片  &  碳燒豬排  !!


 


超級開心的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