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在向上路上的 《 饕之鄉  》 ... 每次路過 ... 裡面總是人滿為患 ...


 


生意超好的  .. 但每次我路過 ... 不是已經吃超飽 .. 就是趕時間 ...


 


終於 .. 有機會停下來進去一探究竟 ! 這一吃 ! 就愛上了 ...


 


然後 ... 這天 .. 車上載著會長在路上繞著找吃的... 不小心路過...


 


立刻興奮的說 : 那家饕之鄉不錯吃耶 .. 我有吃過..但是沒拍照...要不要去吃吃看 ...  


 


 



 


 


是我喜歡的北方麵點類 !!


 


東西多樣 .. 價格親民 ...


 


 



 


 


時尚達人 ROGER  有來吃過耶 ....


 


嘿嘿 .. 我也把名字 " " 在他下面 ....


 


 



 


 


餐檯上琳瑯滿目的小菜 ... 看的我口水直流 ....


 


每一個都好想點來吃吃看喔 ....


 


吼 ... 我對這樣的呈現方式 ... 真的很沒招架之力耶 ....


 


 



 


 


最後點了我最愛的涼拌豬耳朵  &  炸豆包 !!


 


兩樣都好好吃喔  ....


 


 


 



 




 


 


一端上來 ! 把我跟會長嚇傻的燙青菜 !!  


 


好....好....好大 .... 一盤 ..... 阿 ..........   


 


地瓜葉  &  高麗菜苗 !!


 


這一盤足足有一般小吃攤的兩倍多耶 !! 但是價格卻是一樣 NT 30 / 盤 !!


 


真是超划算的 ... 阿...不過 .. 這一叫 .. 我們就知道肯定吃不完ㄌ ...


 


 




 




 


 


風味炒餅 NT  70  ....


 


這一盤也令我傻眼 ... 因為 ... 也是 .. 超大一盤的 ....


 


蔬菜量很多 .. 餅的麵香也很足 ! 簡單的調味 .. 就很美味 ...


 


 


 









人氣蔥油餅  NT 30 ....


 


我就是為了他而來的啦 !!


 


上次點了這個蔥油餅 .. 真不愧是人氣王耶 ...


 


煎的酥香的餅 ... 包了滿滿的蔥 ... 超好吃低 ...


 






 


 


牛肉湯餃  NT 60 ....


 


牛湯很清爽不油膩 .. 喝起來滿嘴濃郁清香 ....


 


餃子碩大又飽滿 ... 好大一顆 .. 皮 Q 餡兒好 !!


 


 




 


 


餛飩湯  NT 30 ...


 


沒辦法 ... 來到這種店 .. 我不是點餛飩麵 .. 就是點餛飩湯配其他的啦 ...


 


 





 


 


人氣 ! 紅油抄手  NT  30 ...


 


這個抄手味道也調的狠不賴唷 ...


 


微辣帶點兒烏醋的香氣 .. 搭上新鮮的香蔥 ...


 


抄手皮薄餡多沒有豬腥味 .. 好吃 ~~ 


 


 


 


 


另一個人氣餐點 : 小籠湯包 ...也是超好吃的唷 ...


 


幾乎每桌都會來上一籠呢 !!


 


這天我們人丁單薄 .. 點成那樣就要打包了 ..


 


這湯包 ... 上次有吃到 .. 沒那麼遺憾了 ...


 


 


 


 


 


 


真有那麼好吃嗎 ????? 


 


 


 


 


 



 


 


哈哈哈哈 ... 看看咱們小小麻豆的吃相就知道啦 ....


 


小碗把整個小臉蛋兒都給遮住了呢 ....


 


 






 


果然是人氣商店 ! 川流不息 !!   


 


 


 


 


值得一提的是 : 店家有位阿姨服務很熱心唷 ...


 


他老是扯開他的大嗓門熱情的招呼著 ...


 


看到我在拍照 .. 還笑著跟我說 : 要拍美一點喔  .. 我們小菜超好吃的 !!


 


呵呵 ... 這種滿滿活力的招呼聲 ... 真的會令人用餐的心情更愉快呢 ....


 


下次有路過 .. 我一定會再來的 ...  


 


 


 


店家資訊


 


饕之鄉


 


04-2473-9267


 


台中市向上路一段 353 號


 


附近有一個忠益立體停車場  NT 30 / H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