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下著雨 ~~


 


不知道啥時才會放晴 ????


 


上班中 ! 瞪著下不停的雨中 !


 


咦 ??  怎ㄇ有個音樂傳過來  ???  


 


響不停耶 ! 可惡 !是誰幹的 !打擾我在跟老天爺祈禱別再下雨了 !


 


阿阿阿阿阿阿  ~~~


 


原來是我的手機喔 ~~ 


 


真是的 ~~  顧不得跟老天爺打商量的事情還沒著落!! 急忙的接起電話 ~~~


 


呵呵 ~~  原來是巧巧阿 ~~


 


今天上早班 ~~  要約下班去看電影 ~~


 


好阿 ~~  我七點下班過去會合囉 ~~~ 


 


 


 


 


 



 


 


原本打算要看八點的電影的 ~!~


 


但是 ! 當我飆車到達會合的地方,停好車都已經 7 點 53 分了 ~~


 


我看這電影也泡湯ㄌ吧 ~~  


 


塞暴的家樂福停車場 !!  我竟然停到頂樓去了 !!  F 5 耶 ~~


 


會不會太誇張ㄌ阿 ??? 


 


不是下著雨嗎 ?? 怎ㄇ大家都這閒沒事幹跑出來阿  ??? 


 


原來 ~~  我忘了是星期六的關係 ~~


 


到處都塞暴 ! 都是車 ! 都是人 !! 


 


好吧 ~  既然電影看不成 ~~


 


那就先找個地方先餵飽一下我的五臟廟唄 !! 


 


幾經思量之後 ~~  決定到五權西路商圈那邊用餐 ~~~


 


挖勒 ~~~  台中人 ~~  


 


你們 ... 也太堅持ㄌ吧 !! 


 


堅持到連下著大雨都還硬要出來吃飯的喔 !!


 


竟然又是一位難求 !! 


 


好不容易 , 終於被幸運之神看中 !!


 


賞了我們一個車位 !!  YA !!  開心 ~~~ 


 


吃哪一家勒  ??


 


下著雨 ~~  就近唄 ~~


 


" 吉凡尼的花園 " ....  就他囉 ~~~ 


 


 


 


 




 


 


番茄濃湯 ~~~


 


很特別得湯品 ~~~


 


我本來以為他是用很多新鮮番茄下去熬的 ~~


 


但是 , 他不是 !!


 


他是用番茄糊下去炒過熬出來的 ~~~ 


 


好喝 ~~  炒的恰到好處呢 ~~


 


那甜酸度剛剛好 !!  很爽口 、很好喝 ~~ 


 


 


 




 


 


我點的奶油雞肉筆管麵 ~~


 


看起來似乎還好  ~~


 


嘿嘿 ~~  不過他端上來的時候 ~~


 


香的勒  ~~~  


 


奶味不會很膩 , 又是一個剛剛好 ~~~ 


 


雞肉是雞腿肉唷 ~~ 


 


煎的軟軟嫩嫩的 ~~  好好吃喔 ~~~~ 


 


 


 




 


 


巧巧的腊味...天使細麵  ~~~


 


我忘ㄌ這菜名哩 !!


 


也好好吃喔 ~~ 味道很渾厚 、 很飽滿 ~~~


 


微辣 !! 連麵條的味道都很足夠唷 !! 超好入口的哩 ~~~ 


 


 


 


另一位美女點的  " 青醬提魚..麵 " 也很好吃 ~~


 


但是我來不及拍照 ~~


 


那麵 ~~  已經面目全非ㄌ ~~~  


 


總之 ~  就是一個好吃啦 ~~~ 


 


 


 


 


 




 


 


 


餐後的甜點 !


 


點心櫃裡的蛋糕任選 !!


 


我選了這個 " 卡布奇諾起司蛋糕 " ~~~


 


哇 ~~~  好濃郁的味道唷 ~~~ 


 


濃濃的咖啡香 ~~  搭配濃濃的起司 ~~  豪不衝突的完美組合 !!


 


真的好好吃喔 ~~~ 


 


 


 




 


 


巧巧說 : 我看起來有媽媽的味道耶 !!! 


 


廢話 ~~  你也不想想你已經準備要生第二胎了 ~~


 


當然要有媽的味道阿 !!


 


 


 




 


 


吃完了 ~~  滿足ㄌ唄 ~~  孕婦 ~~~~~  


 


 


 


 


 


這一餐 ~~  我們慢慢的吃 ~~ 雨給他自己慢慢的去下 ~~~


 


我們聊著我們關心的另一位同學 ~~~


 


並且替她祈禱 ~~ 希望他可以很幸福 、 很自由 ~~~ 


 


我們聊著大家的生活 ~ 別人的八卦 ~~ 


 


聊著當我們還年輕的時候有多瘋狂,想去哪說走就走的那股衝勁 ~~ 


 


很放鬆 ~~  很自在 ~~  很開心 ~~~ 


 


這突如其來的臨時約會 ~~


 


讓我好開心 ~~ 


 


 


 


 


 


我們的 " 會長 " 應該快要被通緝ㄌ吧 ~~ 


 


大家應該要找個時間好好的來提醒他一下我們有多久沒有聚會ㄌ哩 !! 


 


三個月了呢 ~~ 都一季了耶 !! 


 


這下他可慘了 ~~~  


 


我們可得要好好的想一下她該怎ㄇ對我們負責 !!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八點快半ㄌ ~~


 


結果,不只車位難求 ! 連用餐的桌位都難求  ~~~ 


 


景氣 ~~  真的有傳說中的那ㄇ差嗎  ?? 


 


我想 ~ 這其中 ~  應該有什ㄇ誤會吧 ~~~ 


 


 


 




 


 


店內也提供自家烘烤的麵包唷  !! 也有販賣 !!


 


那麵包現烤的 !!  超香的 ~~  超好吃的  !!


 


不過 ~~ 這售價 ~~ 也超驚人的 ~~~ 


 


是因為主廚是位外國人嗎 ??? 


 


 


 




 


 


10 點了 ~~  依然下著大雨 ~~


 


但是因為聚會的關係  ~~


 


我沒那ㄇ在意了呢 ~~ 


 


這個晚餐的約會 ~~ 呵呵 ~~


 


就是一個 "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 的最佳寫照囉 !!


 


呵呵 ~~  突然間 ~~ 感覺 ~~  好像年輕了幾歲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