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ta 這天喝開了 ... 心情一定超級開心的吧 ...


 


這是第二 Round 的敬酒唷 ...


 


這套 禮服也是一整個閃亮啦 !!


 


 





 


每個人都笑的好開心 ... 熱熱鬧鬧的 .... 一整個超有活力的啦 ..


 




 


 


伴娘此時跟新娘子先 ...    之後 " " 就要上場啦 ...


 








說說祝福的話  ... 喝杯果汁 ...


 


 


 


 


 


Rita !!  你看你看 ! 這一切都不是我們幹的喔 !


 


我們這些還沒嫁還沒娶的 .. 沒人像你那位還沒嫁的伴娘那樣大膽的啦 ... 


 






 


 


這伴娘 ... 好狠阿 ...


 


親愛的 ~~ 萬一以後我不小心要嫁人 !


 


 咱們先打個商量 !求求你放了我吧 ...


 


 



 


 


蝦密 ... 哇沙米都給她喇進去了喔 ....


 


康說的很好笑 :


 


給他放進去啦!讓他知道這個調味料拿出來沒讓我們用到 !應該也是餐廳的安排啦!


 


 ... 事情是這樣子的 -- 話說那天一進場 .. 桌上早已擺了兩大碟哇沙米 + 醬油 ...


 


我們以為第一道冷盤會是生猛海鮮沙西米 ... 結果 .. 並沒有 !! 


 


康笑著說 : 這個應該是要用來沾炸湯圓的吧 ...


 


 




 


 


威士忌伺候 !!


 


左邊這位同學 .. 你笑的太誇張了唷 ... Rita 會看到 ! 你也是共犯 ...


 


 





 


 


右邊那一對 ... 也是即將要踏入禮堂了 .. 嚇的要屬 .. 一直說 " 賣啦 " ...


 


連最右邊那位已經嫁人的 ... 看的都張大嘴了呢 ...


 


可見這伴娘有多狠 ...


 


 



 


 


我的天ㄚ ~ 威士忌不夠 .. 還從別桌拿紅酒過來 ...


 


本來還想加雞湯勒 ... 真的太噁了啦 ...


 


 



 


 


好可怕 ... 喇了滿滿的兩杯 ...  是 10 分滿耶 ... 


 


我一直處於驚嚇  &  拍照留證 當中 ... 完全不記得這裡面到底還喇了些什麼進去 ...


 


 



 


 


來了來了 ... 一下子就被攔住 ...


 


同學 ... 要你拿給他們 ... 擺明了也是害你阿 ...


 


 



 


 


超可怕的  ... 那沉底的哇沙米 ...


 


新郎的表情超無奈的 ...   好可憐 ...


 


 



 


 


全部的人都圍過來了 ....


 


 



 


 


我的天ㄚ ~~ Rita 動作快到我來不及拍 ! 竟然已經 -- 乾杯了 !!


 


阿兔兄 皺著眉頭乾了半杯 ... 另半杯 ... 也是 Rita 一口氣吞下 ...       


 


這 .. 我們原本打算 .. 喝一點意思意思就好的 ..


 


Rita ~ 你是有那麼渴喔 ...


 


 


 



 


 


伴娘 ... 你笑開心點阿 ~~ 照片在我這 ...   


 


 


 


 


 


 


來插撥一個 PS : 當初就是  Rita  &  伴娘  &  康 要我寫部落格的啦 ....


 


現在他們一個個早在 800 年前就跑不見了  .. 真是的 !!


 


 


 



 


 


真的乾杯了 !! 好強 !!   


 


 



 



 




 


 


新娘子雖然一直呼喊著我的名字 ... 要我過去合照 ...


 


嗚嗚 ... 可是我就是衝不過重重的人牆 ... 連喜糖也沒能拿到 ...


 


還好我有新娘子給的" 春仔花 " ...


 


 


 


Dear  Rita  &  阿兔兄 !!  祝你們幸福一直到老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