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科同學 ~ Rita !!    美麗的新嫁娘 ~~ 


 


我的天ㄚ ~~ 這 .. 根本就不是我們認識的 Rita 啦 !!


 


超美的他 ....        新祕 ! 快把新祕的資料留給我 !!


 


 



 


 


呵呵 .. 其實沒那麼誇張啦 .. 只是 Rita 平常根本就不化妝、不保養的啦...


 


專科同學我畢業後聯絡的沒幾個 .. 尤其是住宿生 .. 完全沒了連絡 ..


 


反倒是這非住宿生 .. 畢業後竟然一直連絡到現在 ..


 


算算 .. 竟也過了10 幾個年頭 .. 真是歲月催人老阿 ...


 


 


 



 


 


美麗的新娘子請伴娘同學出來叫我進去休息室裡 ...


 


親手把這朵喜氣的 【 春仔花  】 交到我手上 !


 


還要我立刻插到頭上去呢 ... 我當然是抵屬不從 ...


 


不過 ... 接收這朵小粉紅低時候 ... 真的有一股暖暖低感動竄上心頭捏 ...


 


 



 


 


新郎 & 新娘進場囉 ...


 


哇哈哈哈哈 ... 我的相機似乎有大復活的感覺 ...


 


這次竟然沒有糊掉耶 ... 真是太感動了 ...


 


JU 阿 ~ 我真的沒有偷換相機喔 ...


 


 



 


 


新娘這天真的超級 High 的啦 ...


 


另一件超特別的是 : 她老公 -- 阿兔兄 ... 大家都知道有這號人物...


 


但是 .. 事後我們討論起的時候 .. 大家才大叫 : 什麼!你也沒見過 !


 


真是太神奇了 ~~ 這 Rita 口中說了 10 幾年的阿兔兄 ...


 


竟然大家都沒見過 ...   然後 .. 他們倆 .. 就結婚了 ...


 


我們低同學... 嫁給了我們不認識低倫當老婆耶 ...  酷 !!


 


 



 



 


 


好同學琦瑗也嫁做人妻六年了 .. 生了一對可愛低小寶貝 ...


 


日前跟隨老公到上海定居 ...


 


這次超開心他能夠跟大家一起參加  Rita  的婚禮 ...


 


參加完之後 .. 他又要回上海了 ... 嗚嗚嗚 .. 下次見面 ...


 


不知道又要過多久了 ??? 


 


 


 



 


 


新娘換裝 .. 準備第一輪的敬酒囉 ...


 


這次 Rita  選的禮服都好好看 ! 質感也很好捏 ...


 


 



 


 


阿兔兄真的很靦腆耶 ... 感覺好像是他嫁給我們家  Rita 一樣 ...


 


 



 





 








這次真的超級開心 ~ 參加認識了 10 多年的同學的婚禮 ...


 


感覺真的就是一種神奇 & 感動呢 ...


 


這次相機表現的不錯 .. 讓我有許多照片可以回憶 .. 真是超級開心的 ...


 



 



 







全程阿兔兄總是細心的用手攬住他親愛的老婆呢 ...


 


呵呵 .. 這點小貼心 .. 我們都看在眼裡唷 ...


 


要幸福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