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rry  Christmas....


 


 



 


 


Claire 真的好幸福  ...  


 


聖誕節前幾天 ... 收到了聖誕老公公寄來的幸福包裹 ....


 


讓我當下就決定下班要立刻飛車去  沒有預定就買不到的麵包--麵包奏鳴曲  搜括麵包!!


 


然後趕在聖誕節之前 ... 分享給親愛的 Grace  &  Elaine  ...


 


 



 



 


 


這樣豪華又幸福滿滿的早餐出現在辦公室 ....  真怕會被打 ...


 


所以 ... 我非常非常非常低調的迅速拍照 & 迅速喀掉 ....


 


心裡想著 ~ Grace & Elaine 是否也正在享受這滿滿的幸福 ????


 


呵呵 ... 真是心有靈犀 ~下午就 收到了 Elaine 的幸福留言 ...


 


讓我知道 ... 他也用了一份超級幸福低早餐呢 ...


 


真是令人開心 .....    


 


這一切都要感謝那挺著大肚子,


 


穿著一身紅 &  拂著白到發亮的鬍子的和藹老人 -- 聖誕老公公捎來的禮物 ...   


 


 






 


 


幸福不斷的向我轟炸 ... 令我一直沉醉在被疼愛的喜悅裡 ...


 


這使得我的心臟快要負荷不了了 ...


 


唯一能說的 ... 真的就只有滿滿的感謝  ~~~ 


 






 


 


沒有姐妹的我 ... 收到了 Judy 寄來的家鄉甜美柳橙 ....


 


讓我一掃吃不到 " 24 腰 " 以上甜蜜橘子的惋惜 ....


 


那種 " 忍不住想要跟妮分享 " 的心情 ....


 


讓我好感動 ..... 好感動 ~~~


 


 


 



 


 


呵呵 ... 就說了老天爺真的是我乾爹 ...


 


他真的很疼我捏 ... 


 


超有口福的我 ... 除了有甜蜜蜜的柳橙 ... 還有這爆米香做出來的巧克力脆片呢 ...


 


呵呵 ... 怎麼辦 ... 我怎麼覺得 ... 現在真的不只有布袋想要撲過來了 ...


 


那 " 大床單 " 好像真的也要出動了呢 .....


 


 



 


 


字字句句 ... 都令我感動的心情 ~~ 滿溢心中 ...


 


差一點 .. 又要在警衛室裡眼眶潰堤 ....


 


趕緊拿了柳丁 .. 分享給年輕帥氣的警衛先生 &  可愛的地磅妹妹 01  ...


 


把這滿滿的幸福 ... 分享出去 ...


 


 


 


 


 


 


我的人生裡 ... 一路走來 ... 一直遇到許多疼愛我的人 ...


 


這令我 ... 非常的珍惜 ...


 


但是 ... 想來想去 ... 我實在是無以回報 ... 不知如何去償還這莫大的人情 ...


 


唯一能做的 ... 好像真的就只有付出真心 ... 誠懇的跟愛我的人相處在一起 ...


 


那感謝 ...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滿很滿很滿 ...


 


是一輩子都說不完的  ....


 


 


 


謝謝妮棉 ... 這群愛我好低姐妹們  ~~~


 


 


Merry  Christ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