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1.17  我最親愛的好同學 Elaine 比預期中還要提早的生產了 ~


 


這種狀況 .. 老實說 ... 心裡其實也是只有慌張而已 ...


 


因為事出突然 .. 讓大家措手不及 ....


 


能做的 .. 也只有替他默默的祈禱 & 陪他聊聊天以轉移注意力,讓他心情可以輕鬆點!


 


 




 


 


呵呵 ... 還好 .. 我腦袋突然間很爭氣 ... 恢復的快 ...


 


想起親愛的學姊兩胎也都是早產 ...


 


趕緊撥了電話給他 ... 讓他跟 Elaine 通電話 ...


 


請學姐跟他聊聊 ... 好讓他可以安心 ... 不要慌張不安 ...


 


這段期間 ... 真的很感謝 ~ 


 


 萍 ~~~ 謝謝你捏 ...    還好有你 ~~


 


 




 


 


Elaine 做好心理準備 ... 要好好的給他ㄊㄟ上兩個月 ...


 


希望可以順利的躺到足月再生產 ...


 


很可惜 ... 事與願違 ... 不過 .. 可喜的是 .. 母子均安 !


 


在格子上 ... 先偷偷的跟親愛的 筍乾姐姐 透露這消息 ...


 


因為 .. 他是位非常關心  &  疼愛我們的大姐姐 ...   我想要讓他先知道 !


 


接著 ... 我發現大家就開始替 Elaine & Jason 的小牛迪迪開始祈福 ...


 


這令我們感到非常非常的感動 .... 不知要如何回報大家呢 ....


 


 




 


 


Elaine 說 :『 我從來都沒想過會生一個天蠍寶寶 !!  』


 


我說 : 『 我想 ... 那是因為他很貼心....


 


他捨不得媽咪不舒服的躺在床上那麼久 ...  』


 


 


我ㄚ ~ 曾經不斷的連續臥床 ... 一躺就是一個月起跳 ...  了解那種不舒服 ...


 


也知道照顧的人對於被照顧的人的重要性 !!


 


在這裡 ... 我要很感謝我的媽媽 .. 那段時間 ... 把我照顧的很好 ...


 




 


 


98.11.21  我去醫院擔任一日看護 ...


 


呵呵 ... 就是去那裡找產婦瞎哈拉閒扯淡一整天啦 ...


 


Elaine 很爭氣 ... 恢復的很不錯 ... 母奶也從一兩滴到 50 cc...


 


現在的成績 ... 很不錯呢 ...


 


看到 Elaine 驕傲又臭屁的表情 ... 也替他覺得超開心 ~


 


果然 ... 為母則強阿 !!   


 


 


但是... 這天我去到醫院的時候 ... 到了病房 ...


 


ㄟv ... 怎麼一個人也沒有 ???   去找北鼻了嗎 ????  可是 .. 也太久了吧 ???


 


當我東看看西瞧瞧的時候 ... 發現這個 ....


 


科別上寫的 ... 竟然是 ... obs .....


 


OBS ~~~ 是偶綿常開玩笑講低 ... 歐巴桑 嗎 ????


 




 


 


兒童醫療大樓的一面牆 ....  好可愛的插畫 ....


 




 


 


在等待跟牛迪迪初次見面的長廊玻璃窗上 ...


 


望見一群活力四射的年輕人 ... 正在練舞呢 !!


 




 


 


呵呵 ... 心裡想著 ... 年輕真好 ... 健康的身體 ... 真好 ....


 


好聰明阿 ... 利用這樣的廣場 & 玻璃窗的倒影來練習 ...


 


一次次的重複練著  !!  希望你們的演出可以成功喔 ~~


 


 




 


 


旁邊的小公園 ... 看見很多爹地 & 媽咪 帶著小朋友到這邊玩耍嬉戲 ...


 


生活 ~ 不就是希望擁有這般的平凡 ....


 


因為 ... 平凡 & 健康 ... 就是最幸福的人生阿 ...


 


希望親愛的牛迪迪可以用力的呼吸 ... 快快長大 ...


 


小小的身體蘊藏著滿滿的生命力 ~


 


有很多的叔叔阿姨都在替你祈禱喔 ...


 


把拔 &  馬麻也都很努力 ....


 


要加油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