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落在台中市市府路的早午餐 -- Lesson  One ... 


 


好久沒來了 ... 突然很想念 ...


 


於是驅車前往 ... 享受這一個人的早午餐 ~


 


 


 



 


 


 


 



非假日的早午餐 ... 非巔峰的用餐時間 ...


 


果然令我享受到想要的寧靜 &  悠哉  ...


 


 


 


 



 


 


 



店內重新設計了可愛的插圖 ... 以大圖輸出的方式貼滿整個牆面 ...


 


~ 是我喜歡的可愛風格 ...


 


要不是他生意爆好 ... 室內空間小 ...


 


 


人多就吵的我受不了 ... 我想  ... 我肯定常會窩在這呆上大半天呢 ...


 


 


 



 


 


 


今日濃湯 & 薯泥沙拉 ... 開啟了這天美味的第一餐 ...


 


 








 


 


豪華三明治 搭配店內特有的薯片替代油炸的薯條 ...


 


還有一杯熱情風味的水果茶 ...


 


呵呵 ... 這餐 ... 好滿足阿 ...


 


 





 


 


 


來了幾次都是吃到早餐的部份 ...


 


下次想要來吃他們的義大利麵 ...


 


 



 


 


 


要離開的時候 發現 ... 他們不只沒有公休日了 ...


 


連晚餐都開賣了耶 ... 


 


嘿嘿 ... 這樣下次晚上也可以來這混囉 ...


 


 


 


 


 


 


 


 


 


相關文章




 


LESSON ONE 早午餐


 


 


 


 


PS .. 這篇文章 ... 讓我重打了三遍以上 ... 真是一整個沒 Fu ~~~


 


 


arrow
arrow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