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雪莉 牛排。海鮮 " ... 我已經拜訪過很多次了呢 ...


 


因為我喜歡他們的服務 ...


 


喜歡他們的環境 ... 也喜歡他們的餐點 ...


 


所以 .. 會一來再來 ...


 


 


 


不過其中有兩次 ... 有些照片拍的不夠優 .. 也因為時間久遠就算啦 ...


 


 


就讓他們留在我的記憶裡吧 ...


 


 


 


事先預約 ... 總是可以坐到我們想要的沙發座位 ...


 


 


白紗窗簾半遮半掩大片落地窗 ...


 


 


有種夢幻的朦朧浪漫美 ...






    


 


餐點依舊是以排餐的方式出菜 ...


 


但是之後多了 " 沙拉吧 " ... 感覺更超值了呢 ...


 


 



 


這是我們最最最愛的 " 青醬  " ...


 


每次來都會要求多來個一盤 ... 而且每次都會把他吃光光 ...


 


還曾經要求廚師賣個一罐給我們呢 ...


 


結果 ... 我們並沒有如願以償 ...


 


 


    


 



 


現烤的麵包,塗抹上厚厚一大層的青醬 ...


 


拋棄 " 氣質美女 " 的包袱 ... 大大口的塞進嘴裡 ....


 


真是 .... 大滿足阿 .....  


 


 


 


       


 


 


前菜 : 生牛肉 ; : 黑胡椒焗烤田螺


 


生牛肉的品質很不錯唷 ... 超級新鮮 ... 入口即化的口感 ... 好吃 !!


 


搭配特調日式醬汁 & 洋蔥 ... 口感豐富不寂寞 ...


 


烤田螺的醬也可以拿來跟麵包一起搭配著吃 ...


 


好吃好吃啦 !!


 


 


    


 


 


牛肉清湯  !!


 


嗯嗯嗯 ... 燒燙燙的端上來 讚啦讚啦 !!


 


... 就是要燒滾滾的才優啦 ....


 


料多味美喔  ...


 


 


 


 



 


 


 


沙拉吧的一小部份 ...


 


每一種都會拿一點來吃 ....


 


味道都很不錯唷 ... 呵呵 ... 雖然都很好吃 ...


 


但是實在是不敢吃太多 ... 免得主餐吃不下去就糗啦 ...


 










特地拍下這個 ... 就是要再次宣傳這家店的用心啦 !!


 


這次我們是三個人去用餐 ...


 


我跟謝小碧很好養 ... 什麼都吃 ... 什麼都好吃 ...


 


但是這次壽星 yolanda 小姐以前根本不吃" 生菜 " ...


 


之後不知道怎麼的 .. 轉性了 .. " 生菜 " 好甜好好吃喔 ...


 


然後就開始會跟著我們吃 " 生菜 " ... 但是 .. 他依舊不吃 " " ...


 


就是單純的 " 生菜 " ....


 


特別的是 ... 我推崇雪莉的道地沙拉 ..


 


就是生菜 & 凱薩醬都已經拌好了的讓客人取用...


 


這餐廳的服務員 ... 注意到了 y 小姐沒有取用這沙拉吧的任何東西 ...


 


小聲的跟我詢問是為什麼 ... 我笑著回答他 : 因為他不吃醬 ...


 


 


 


不到一分鐘的時間 ... 服務員立刻端上一盤新鮮不加任何 " " 的生菜來 ...


 


 


 


你說... 是不是很感人 !!     


 


光是這種貼心的服務 ... 就會讓我死心蹋地的一來再來啦 ...



 



 


 


被我拍壞的肋眼牛排 ...


 


但是好吃依舊啦 ...


 


 


 



 


 


紅酒香菇燴菲力塊 !!


 


我覺得雪莉 " sauce " 很強耶 ...


 


每一道菜的 sauce 都恰到好處的好吃耶 ...


 


 


 


     


 


 


香煎雞腿排襯蒜香栗子 !!


 


 



 


 


這道菜 .. 是今天的第一名 ... .... 我點的 ....      


 


好驕傲喔 ....         


 


其實每一道菜都很好吃 ... 但是這雞腿排一上來的撲鼻香...


 


就讓大家一陣驚呼 ...


 



           再來就是那酥脆的皮 ...      喀滋喀滋 的勒 ....    


 



 

 


 



 


一定要一起分食的啦 ...     好好吃喔 ...


 


 


... 會回屬 ....       


 


 


 



 


 


甜點也很豐富 ...


 


這天是黑櫻桃塔  &  瑞士薄荷巧克力冰淇淋 ...


 


 


 


   








餐後飲料也不含糊唷 ...


 


我們點了熱紅茶 ...     卻還附上了一瓣檸檬呢 ...


 


用店家準備的榨汁器 ... 變成一杯超解膩的香檸茶 ...


 


呵呵 .... 真是 ... 大滿足阿 ....    



 


 


 



這天 ...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 :


 


我前一天揮汗烤的蛋糕失敗了啦 .... 


 


不管怎樣 ... 我還是帶著滿滿的心意來慶祝 yolanda 30 大壽唷 ...


 


( 雖然 .. PO 的日子壽星都已經快要 " 滿月 " ...  )


 


 


 


 


 


 


 


 


 


 


 


相關文章連結


 


 


 


雪莉 牛排。海鮮--環境&前菜篇

 


雪莉 牛排。海鮮--主餐&甜點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