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便利商店又颳起公仔炫風 ....


 


不過 ... 我實在是很少到便利商店消費耶 ...


 


最常去做的就是繳卡費 & 停車費了 ...


 


 


這個 " 月老公仔" ... 當然就不會是我自己集點換的囉 ...


 


是同事 "油螞蟻獅 " 送給我的 ....


 


因為我看到之後 , 只說了一句 : 哇 ... 好可愛喔 ....


 


後來又補了一句 : 是月老耶 ... 我很缺 ...


 


他就把這個月老公仔送給我了捏 ....


 


 



 


 


背後的造型也相當可愛 ...


 


是一搓小辮子耶 ...


 


黑色的基座是連續印章 !!


 


 




 


 


很酷的手勢 ...    看說明書是 " I LOVE YOU " 的意思呢 !! 


 


這月老 ... 也太活潑 & 嘻哈了吧 ....


 


 




 


 


呵呵 ... 下手太重 ... 蓋的有點糊掉了 ...


 


依舊是超可愛的啦 ...


 


 




 


 


超級可愛的月老公仔 ... 多謝奶油獅大力贊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