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勤美成品旁的 熊鰭創作壽司鋪 .. 來了好幾次 ...


料理我個人很喜歡 ~


沒想到 .. 因為拍了片 , 然後在 Blog 上分享 ..


竟然 .. 還真的有朋友因此而被吸引 . 要我陪他們去吃耶 ..


 


 


這次 .. 陪親愛的 stephinne 一起去享用 ..


100.8.30 ~ 下班立刻往約會的地點衝去 !!


 



 


來吃太多次了 .. 本來想說不拍了 . 就認真的吃吧 ...


但是 ... 這美美的壽司一端上 ....


忍不住的 .. 又從包包裡搜出相機來拍拍拍了 ..


 


 


這次想偷懶 .. 大家 .. 看圖說故事囉 ~~~


 




 




 


這蚵真鮮阿 ~~


 




 


甜蝦身上藍色的東西就是最近新推出的寒天果凍 ~


透亮的水藍色 .. 感覺好夏天 ~


 




 



 


我上次有眼不識泰山的以為這是紅蘿蔔 ..


雖然我不太挑食 .. 但紅蘿蔔我其實沒很愛 ..


想說 ~ 均衡一下飲食 . 不要挑嘴 !! 吃了一口之後驚為天人 !!


這 .. 是蓮藕來著呢 !!!


蓮藕 + 日本梅子下去熬煮而成的小配菜 .


酸酸甜甜的 .. 口感脆脆的 .. 好好吃 ..


感謝師傅多招待了我們一小碟 ~


 




 


S 說生的壽司他沒法子吃很多 ..


所以我們另一份點了炙燒的壽司 ~


 




 


一端上 ... 香氣逼人阿 ~~


 




 


甘貝 ~


 




 


超大份的星鰻 ..






 


另外加點的 ~~


哈 . 我們倆個女人 .. 一整個胃口大開 !!


 




 




 


秋天 .. 一定要點秋刀魚來吃的阿 ...


阿 ... 師傅不小心連壽司飯都給燒了 ..


秋刀魚真的好肥好好吃喔 ~~~


 






馬糞海膽 .... 甜的哩 !!!!


S 吃了之後大聲的跟師父說 : 好好吃喔  !!!! 我好感動喔 !!!  


 




 


夏天必點的芒果鮭魚花壽司 !!!




 


生鮭魚搭配 cream cheese & 新鮮芒果 卷上壽司飯 .


搭配的紫蘇梅醬 & 芒果醬 .. 非常清爽又開胃 .. 超好吃的  !


S 這天破了吃壽司的記錄了 !!!   


 



看她吃的眉開眼笑的 ... 我也跟著笑了 ..


還有一碗料超多的味噌湯 ...


全部吃光光 + 喝光光 !! 


結賬的時候 .. 小姐說 : 師傅給你們打了折扣唷 ~


呵呵 ~ 真是超感謝的呢 ~~~


 


 


 


以前的文章一起分享 


 


1. 台中 熊鰭創意壽司舖


2. 台中 熊鰭創作壽司舖





 

4. 台中 熊鰭創作壽司鋪 吱吱喳喳掀屋頂美食團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