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去年。。。Elaine來我家拜年還送禮來。。。


 


他提了一個超級可愛的奶油獅蛋捲禮盒一踏進我家。。。


 


我一看到就開始尖叫!!   真是我的好同學阿 ~~~ 


 


因為在他送禮來的前幾天我才在考慮要不要買這可愛的小禮盒而已呢。。。。


 


這下。。。都不必想了 ~ 因為。。好同學讓我心想事成了呢!! 


 


之後我就開始每天過著提著奶油獅提袋帶便當炫耀的日子。。。


 


今年。。又看到有新品。。。


 


是毛絨布的耶。。。奶油獅頭還是立體的。。。


 


好想要喔 ~~~~~~~~~   


 


 



 


↑ 奶油獅蛋捲禮盒。


 


 


後來看到小A也說要買。。。


 


最棒的是。。她貼心的已經"詢好價"了呢。。。


 


被他發現博X來正在特惠。。。比我們一起看到的台X銀行DM的特惠組還要便宜。。。


 


我當下二話不說就連結過去。。。


 


然後點了一堆進了購物車。。。結帳去了!!


 


 


 



 


 


毛茸茸的提袋。。立體的獅子頭。。。


 


哈哈哈。。。好可愛喔 ~~~ 


 




 


 


不過這次的提袋沒有附贈小的奶油獅掛鏈耶。。。


 


蛋捲依舊是好吃的喜年來。。。


 





 


 


因為實在是很難抉擇。。。


 


所以。。我連棉花糖禮盒也敗下去了。。。


 


我把保鮮盒 & 保冰(溫)袋留著自己用。。。


 


裡面的棉花糖分給大家吃。。。。


 


連包裝都好可愛唷 ~~~ 


 


 




 


 


本以為我會就此罷手。。。


 


但是。。。失去理智的我。。。


 


竟然又買了另外一個奶油獅頭。。。。 


 


 



 


 


哈哈哈哈。。。是可以放證件的零錢包啦。。。。


 








好可愛喔 ~~~ 


 


唉。。。我實在是很糟糕。。。


 


怎麼那麼容易就被誘惑呢 ????


 


可是。。。他實在是太可愛了嘛。。。。 


 


還讓我買到了可遇不可求的SNOOPY相機包。。。


 


讓我的相機有了一個安全的家!!


 


超開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