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2。11(三)是謝小碧的生日。。。。


 


但是。。這小妮子。。。竟然已經約滿了。。。


 


害我們原本要幫他慶生的計畫泡湯了。。。。


 


不管。。一定要約到啦 ~ 


 


於是硬是要她喬出隔一天的時間出來跟我們吃頓飯!! 


 


 



 


 


yolanda說想吃牛排。。。。


 


牛排是吧。。。  好!!


 


偷偷利用上班的一小點空檔來找間氣氛每&環境佳&東西好吃的餐廳唄。。


 


這家"雪莉 牛排。海鮮"。。。一下子就吸引我了。。。 


 


沒想到。。到了現場。。看到這溫暖的鄉村風。。更是開心呢!! 


 


 



 


 


簡單的吧台 ~ 親切的問候 ~ 暖暖的黃光 ~ 簡單的擺設!


 


而且我聽到店內正播放著我喜愛的 Carpenters木匠兄妹 的歌曲呢。。。


 


呵呵。。。超級開心的啦 ~~~ 


 


 



 


 


我好喜歡這扇窗喔 ~~~ 


 


窗外的燈火 ~ 透過罩上一層白沙的窗戶 ~ 好美阿 ~~ 


 


 



 


 


壁上掛滿了畫。。。簡單卻用心的餐具擺設。。。


 


店不大。。但是座位設置的一點兒也不覺得擁擠或是壓迫。。。


 


每張椅腳都套上了保護套。。。避免推拉時產生出刺耳吵雜的聲音。。。


 


這細微的小地方 ~ 在在的顯示出店家的貼心與用心呢。。。


 


 



 


 


裡面是一半的沙發區。。。 就是靠牆面的是沙發式的座位。。。


 


我有事先訂位。。所以安排這邊 ~ 


 


 



 


使用線簾隔離。。。感覺優雅隱密又不壓迫。。。


 



 


呵呵。。。準備要來大快朵頤了。。。


 



 


 


MENU有多樣套餐 ~ 有情人套餐&團體套餐&單點套餐&午間特惠套餐等。。。


 


這晚我們點了經典套餐。。。


 


我只能說。。。這一餐吃下來。。我們真的飽到不行。。。


 


我原本烤來要切的蛋糕。。最後只有擺在桌上獻獻寶,


 


然後請壽星整個打包帶回家慢慢享用。。。


 


 



 


浪漫的燭火。。擺在漂亮的彩色砂上面。。白天,燭火將換成了鮮花。。。


 



 


這麵包真的超級好吃的。。。


 


皮烤的酥酥脆脆的。。一剝開來還會喀滋喀滋的響呢。。。


 


但是白色的部分卻是充滿麵香Q彈又柔軟阿 ~~~ 


 


店家自製的羅勒醬也是一覺!!香氣很足!超好吃的啦!!


 


三個女人完全不顧形象的大口啃進肚子裡去。。。


 


這麵包是可以無限續的唷。。。


 


 



 


這位人超好的先生就是服務我們的先生唷 ~~ 


 


我一進店內就感受到他熱情且有禮的問候。。。


 


一聽到有定位立刻就帶領我到設置好的位置。。


 


然後我提了一個『 不好意思,這是我自己帶來的蛋糕 & 巧克力,可不可以借我冰一下呢?』


 


的小請求。。他竟然也立刻爽快的答應我了呢。。。


 


呵呵。。當然我肆無忌憚的在店裡店外拿著相機狂拍。。。


 


他也沒說些什麼囉。。。


 


這時候的他。。正在現場使用專業的大缽拌著我們的附餐沙拉呢。。。


 


看到這個景象。。。真的是超感動阿 ~~~~ 


 


 



 


看到了嗎???一大盤。。。附餐喔 ~~ 這麼一大盤!! 


 


其實。。。其實。。。這個是"斯盃秀塞斯"的啦。。。


 


因為。。這天。。主要人物小碧小姐公事繁忙。。事先打電話說會晚點兒到了。。


 


我跟yolanda勒。。兩人想說晚上要吃大餐。。


 


這中午幾乎沒有進食。。。晚間將近七點,我們都快餓扁扁啦。。。


 


所以決定先點餐 ~ 然後把主餐之前的附餐先喀掉!!


 


等小碧來的時候再一起同步進行!!


 


我點完餐之後問了一下先生:如果我把附餐的沙拉換成單點的,加價給您好嗎???


 


結果 ~ 先生竟然說:那。。沒關係啦。。我給你一盤大盤的好了。。


 


ㄏㄚˊ ~~ 那。。那。。那怎麼好意思啦!!   


 


 



 


 


比較一下!!上面那盤是正常附餐的size!!我的幾乎多了一倍的量出來呢!!


 


這。。要是單點的話。。一客凱隡沙拉 NT280。。。


 


我。。。竟然。。。就這樣。。。得到了這麼棒的"莎蜜素"。。。 


 


 *~。。真是太幸福了啦!!。。~* 


 


中間那杯是冬瓜醋飲。。一進餐廳就坐之後就送上來了。。。


 


應該是開胃用的。。不過我們兩的胃早就開到不行啦。。。


 


所以一直到把沙拉用完才喝。。。嗯 ~ 真是好喝呢 ~ 


 


 



 


 


陸續送上烤田螺。。。


 


這個也好好吃 ~ 黑胡椒口味的沾醬沾麵包吃也超好吃的呢!!


 


****************************************


 


以下是嘗試開啟閃光燈拍的。。。比較一下。。


 


可是之後有別的客人進來,就都沒有再開閃光拍了。。。


 


所以之後的餐。。每一道看起來都有朦朧美啦。。。


 









湯有兩種:松露菌菇濃湯 & 洋蔥牛肉清湯


 


松露菌菇濃湯喝起來很特別,有加了一點麩皮一起熬煮。。。


 


暖暖熱熱的喝 ~ 很不賴唷。。。


 


洋蔥牛肉湯。。喝起來很有牛肉味兒唷。。。


 


洋蔥很甜,牛肉很嫩!好喝!!


 









店家招牌的羅勒醬!!


 


很新鮮 ~ 很好吃 ~~ 







說說這令人感動的沙拉吧 ~~ 


 


這沙拉除了加量不加價的超優惠之外。。。


 


就是"現拌"的服務啦!!


 


我不記得有多久沒有吃到這樣的沙拉了 ~~


 


不管去吃多高級的餐廳 ~ 就算是單點的!!


 


出來的都是"淋醬"。。而非"拌醬"。。。


 


這經過細心輕拌之後的沙拉 ~ 


 


每一片蘿美生菜都附著了帕馬森起司&堤魚醬&白煮蛋黃的美味。。。


 


每一口都是飽和的味道 ~ 而不是獨立分開的味道。。。


 


只是多了一個"用心拌"的步驟!就令我好感動 ~~ 


 





 


 


就算只是附餐 ~ 這烤田螺表現的同樣是可圈可點呢 ~ 


 


胃開了嗎????


 


接下來。。還有朦朧美的創意小品 & 主餐跟甜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