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呵 ~!~!全身虛脫的我要來跟大家分享這令人興奮的表演囉!!


 


先來說說為什麼我會全身虛脫好了。。。 


 


98年1月16日星期五!天氣晴!有大太陽!不冷!!


 


早早就打好了11點到台北的高鐵票。。


 


原本預計10:30到高鐵站悠哉上車。。。


 


ㄟ。。。計畫總趕不上變化。。。


 


跟我同行的小碧到我家已經是10:45了。。。媽咪阿 ~~~


 


我早就把車熱好在門口等他。。他一到我家立刻跳上車。。。


 


然後我立刻油門一踩。。。一路衝衝衝衝。。。。衝到高鐵站已經是10:55了。。


 


『 阿 ~~~ 』 我們倆在停車場一直尖叫。。。 


 


 


 



 


 


然後我也不記得我車門關了沒??車子上鎖了沒???車鑰匙是不是還丟在車頂上??


 


只是瘋狂的往前衝。。衝進高鐵站。。。


 


然後在手扶梯上往上奔跑。。。當我們倆跳進車廂的同時。。。


 


車門"砰!"的一聲。。。應聲關上。。。。 


 


我的老天爺阿。。。我有多久沒有這樣飛奔了。。。 


 


我們倆繼續狼狽的往前走。。走到我們的位置上。。。


 


坐下!接著喘個不停。。。面面相覷。。。然後。。放聲大笑。。。


 


『 我們趕上了!!! 』萬歲 ~~~ 


 


 


 



 


 


吃過送餐"緩慢+悠閒"的午餐。。。 ( 還好餐不錯吃,之後會分享  )


 


我們又繼續飛奔。。。因為開演前一小時捷運劍潭站有接駁車。。。


 


我們看的場次是下午3:30開演。。所以我們必須在下午2:30到劍潭站。。。


 


我們吃完午餐已經快要2:00了。。。


 


幸好。。真是幸好。。我們從板南線再轉淡水線。。總算是趕到了。。。


 


爆笑的我們。。在車上還互相提醒說等等要往1號出口衝。。。


 


結果一出站。。竟然鬼打牆的從3號出口跑。。。跑了一半才發現走錯了。。。


 


於是。。拔腿繼續往回衝。。衝向1號出口。。。


 


( 我不記得我們倆我有沒有又在捷運站大呼小叫"阿。。。。"之類的。。 )


 


衝出一號出口。。。就看見工作人員舉著告示牌。。。


 


我們倆當時真是超感動的啦。。。


 


因為。。我們又神奇的趕上第一班接駁車耶。。。 


 


 



 


 


不管怎麼急。。。有多喘。。。還是要拿起手機來拍啦。。。


 


因為。。有人沒跟到。。一直盧說要看要看啦。。


 


yolanda ~ 誰叫你不果斷的決定。。。不過也好。。


 


不然我們這天"手刀+風火輪"的趕攤。。你應該全身的骨頭都會散了吧。。。


 


 


 



 


 


一上接駁車。。。就看見車廂內也有貼滿宣傳的廣告唷。。。


 


 



 


 


好興奮喔 !~~   我們趕上了耶 !! 


 


PS。自從我看過"白雲"先生裝扮過上圖左邊那位人士之後。。。


 


我就一直覺的他就是"白雲"耶。。。


 


 



 


 


從捷運劍潭站到表演場地的大帳篷。。。


 


大概只花費10分鐘左右唷。。。


 


忍不住的興奮。。。在車上就先拍了起來。。。 


 


 



 


 


透過車窗。。我們感受到了好天氣!好心情!!超high的啦!!


 


 



 


 


一下車就開始狂拍。。。


 


看到了嗎??好棒的藍天白雲阿。。。


 


我們真的好幸運喔。。前幾天冷氣團侵襲。。大家冷的哇哇叫。。。


 


沒想到這天。。我們一到台北。。就感受到了溫暖的好天氣呢。。。


 


 








ALEGRIA ~~ 我們來了!! 


 





 


 


大大的帳棚。。。。之前在電視上就已經看到搭建的情況了。。。


 


現在親眼目睹。。真的就是。。。感動阿。。。 


 


 




 


 


所有的一切。。帳棚&設備&帳篷內的座椅。。。


 


全部都是在空地上搭建起來的。。。


 


 




 


 


地點就在科教館旁的空地!! 


 


忍不住的想要再讚嘆一下這天的藍天 & 白雲 ~!


 


真的好美喔 ~~~ 


 


 








 


遠遠的還可以看見山景呢!!


 


好多人都在興奮的拍照留念呢。。。 


 


 




 


 


入口處。。。


 


門口還插滿了各國的旗幟。。隨風飄揚。。。


 


看到了嗎??我們的國旗在正中間飄呢。。。


 


 


 




 


 


藍色的LOGO!!大配上橘白相間螺旋的旗職。。。


 


隨風飄揚著 ~ 


 


 




 


 


6號帳篷入口。。。


 


就是我們要進場的入口唷 ~~


 


 


 


題外話:


 


我的老天爺 ~ 總共8個入口。。我們在6號入口。。。


 


這離大門口好遠好遠阿。。。 我跟小碧已經做好心理準備。。。


 


謝幕完畢。。我們必須要再次的用"手刀+風火輪"火速往外衝。。。


 


搭上第一班的接駁車。。然後衝到捷運站。。再到高鐵站回台中參加公司的尾牙。。。


 


呵呵。。。要不要這麼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