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家新開幕不久的鐵板燒唷!!


 


拍的很清楚吧 ~ 就在太原路上 & 忠明八街的轉角處!!


 


附近有很多停車格 ~ 算是好停車的地方喔 ~ 


 


**********************************


 


好想休假喔 ~~ 不想上班啦 ~~~ >_<


 


grace 不知道是有意還是無意。。。  


 


跟我說發現一家新開的鐵板燒。。。看起來似乎很不賴唷 ~~ 


 


講的人家心癢癢的。。。 最後。。。我真的把持不住了 ~~ 


 


自己在前一天晚上就先打電話去訂位!


 


然後還在MSN上面離線留言給grace & Elaine說:


 


『 我已經已經訂好位了唷!! 明天見!!  』


 


。。。我好沒用喔 ~~~ 月初耶。。。


 


忙的要死的月初 ~ 我還是給他休了半天假跑去吃好料的。。。 


 


 



 


 


店門口。。。窗明几淨的!!


 


乾淨舒爽的感覺讓我們興奮不已!! 


 


 







門口的看板 & 菜單。。。說明了一切。。。


 


不會讓人家卻步不敢進去消費!很棒喔!!


 




 


我們點的是商業午餐的部份。。。。


 


湯有兩種 ~ 清湯 & 濃湯 !


 


我點的是清湯 ~ 送上的是海鮮清湯 ~~!


 


湯好鮮好甜好喝喔 ~~  魚肉一點都不柴。。。好鮮好好吃 ~ 


 


我猜應該是將熱湯沖入擺了鮮魚片的大碗內的作法吧。。。


 


利用熱湯的溫度來熟成魚肉。。。讓魚肉不會太柴不好吃 ~


 


雖說是清湯 ~ 但是喝的出他的鮮味唷 ~ 


 




 


 


濃湯 ~~ 是豆子濃湯。。。營養滿點的好滋味 !!


 


grace把附餐的麵包撕小塊丟進去一起配著吃 ~


 


好好吃喔 ~~~ 


 


那個麵包標榜無油無糖!吃起來超健康 & 超Q軟的!好香好好吃 ~~ 


 




 


 


這餐的份量真的很足夠呢 ~~ 除了主餐肉類之外。。。


 


竟然 ~ 還有炒飯!! 


 


左下角那碗洋蔥。。。是後來我們在跟服務員要的!!


 


因為一開始他們附上的那碟洋蔥 & 玫瑰鹽。。。


 


讓我們吃了之後驚為天人。。


 


洋蔥好甜不嗆!!搭配得宜的和風醬汁。。。雖然只是配角。。卻扮演的相當得體呢!


 


 



 


grace果然阿 ~ 就是饕客啦!! 


 


他點的是牛排,我點雞排 ~ 我們倆一起share ~


 


師父問我們牛排要幾分熟?? 


 


grace說:3~5分熟就好! 我不要切條也不要切塊!!請幫我切片!


 


師傅面帶笑意看著我們。。。連聲說好!沒問題!


 


呵呵 ~ 我猜 ~ 他心裡應該是想:遇到對手了喔。。


 




 


 


你看看!你看看!!


 


不只那蒜!給他煎的酥香酥香的。。。 


 


那牛排 ~ 真的是片耶!!而且給他嫩嫩嫩啦!!


 


真的是 3 ~ 5 分熟耶。。。


 


還有那雞排 ~~ 光看就知道他的皮有多酥脆了吧。。。。


 


而且 ~ 是帶有肉汁的ㄋㄟ˙!!咬下去會噴出湯汁的那種喔 ~ 


 




 


呵呵。。。這個炒飯不是我們的 ~ 


 


是其他桌點套餐的炒飯。。。超多好料的啦。。。


 


裡面用整隻的蟹肉腿下去炒喔 ~ 還搭配魚子醬耶。。。


 


香噴噴的ㄋㄟ˙ ~~ 


 



 


我們阿 ~ 最近真的很幸運耶 ~~


 


為我們服務的主廚 ~~ 他可是這家店的行政總主廚喔!!


 


也許因為是同道中人 ~ 我們聊的很開心 ~~ 瞧他笑的勒!!


 


主廚人真的很好。。我們邊吃邊聊。。。


 


還不小心ㄠ到一個不在菜單內的甜點ㄋㄟ˙。。。


 




 


 


這銅鑼燒挺符合我們的口味唷。。。


 


不會很甜膩 ~~ 餅皮煎的蓬鬆蓬鬆的!! 好吃 ~~ 


 


謝謝王主廚!! 


 





 


呵呵 ~ 王主廚人真的活潑健談還超可愛的。。。


 


閒聊中發現 : 他竟然也有在寫部落格耶。。。


 


ㄚ不過。。他說要來相認。。。怎麼還沒遇到你勒 ???


 


快點來相認吧 ~ 我們也想知道你們夫妻倆去吃到哪些地雷餐廳。。。 


 


 


 


還沒完呢 ~ 用完餐 ~ 當然要有飲品當Endding阿 ~~ 


 


下篇分享囉 ~~ 


 


97.11.11   :   補充一下... 這位可愛帥氣的行政主廚來跟我相認了...


 


還害羞的躲在留言板勒....


 


大家有興趣可以到 天使共和國 看看唷 ~~~


 


 


 


 


店家資訊:


 


達樂士精緻鐵板燒


 


DOLLARS   TEPPANYAKI


 


台中市北區太原路一段490號


 


電話:04-2208-1908


 


傳真:04-2208-1893


 


網址:http://www.etechmis.com.tw/dollars_website/main.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