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9(四)!台中竟然下起了豪大雨 ~~


 


雨大的跟颱風一樣!!一大陣一大陣的狂下!!


 


原本要出門的時候 ~ 我家這邊沒有雨!一出門 ~ 就開始下起了超大的雨來 ~


 


雖然我開車 ~ 但是還是一身濕!! 


 


這天跟小碧約中午吃飯 ~ 原本要去忠明南路"大象小吃"!!


 


結果 ~ 當我停好車冒雨走到店門口的時候 ~


 


天ㄚ ~~~ 竟然 ~ 竟然 ~ 沒開!!  


 


不會吧 ~~ 雨越下越大。。。。


 


打電話給小碧想要取消這午餐約會 ~ 因為她是騎機車。。。。


 


但是小碧說都已經出門了 ~ 沒差 ~~~


 


於是 ~ 我在不想再冒雨牽車再找吃飯的地方!!


 


決定在SOGO附近找吃的 ~~


 


後來決定到這家泰國麵王 ~~~ 


 


 




 


 


 


店內放著優雅好聽的泰國歌手的歌曲 ~~


 


也許是因為豪大雨的關係 ~


 


我是第一桌客人呢 ~ 整個店都是我的 ~ 好安靜阿 ~ 


 


 


 




 


 


 


牆壁上有著大面積的泰國風景圖。。。。


 


乾淨的擺設 ~ 很不賴唷 ~~ 


 


我喜歡他的桌巾 ~ 有著大象的刺繡 ~ 很美 ~ 


 


 


 




 


 


 


店家有推雙人套餐耶 ~~


 


我們點了一份雙人套餐 ~ 再加點兩個菜!! 


 


 


 




 


 


 


套餐的菜 : 打拋豬肉 ~~


 


這個好好吃喔 ~~ 其實就是肉燥啦 ~


 


炒的香香辣辣的 ~ 洋蔥好有味道 ~~


 


湯汁澆飯。。。好下飯阿 ~~~ 


 


 


 




 


 


 


加點的 : 雲南大薄片


 


以高麗菜絲墊底 ~ 擺上切的超薄的豬肉片。。。


 


加上花生&香菜碎提味 ~ 然後淋上醬汁 ~~ 好吃好吃 ~~ 


 


湯汁如果減半的話 ~ 我覺得會更剛好 ~ 


 


 


 




 


 


 


套餐菜:蝦醬空心菜


 


這空心菜炒的不錯 ~ 很翠綠又入味!!


 


空心菜不老又多汁 ~ 好吃 ~ 


 


 


 




 


 


 


加點的:椒麻雞


 


我很喜歡吃椒麻雞。。。所以捨棄月亮蝦餅點這個雞 ~ 


 


雞腿肉裹粉炸至酥脆切塊!擺在清爽脆口的高麗菜絲上 ~


 


再淋上椒麻醬。。。。。


 


不過 ~ 我覺得這雞肉好吃 ~ 但是 ~


 


怎麼吃不出來椒麻醬的香呢 ??? 


 


好可惜喔 ~~~ 


 


還是kiki的椒麻雞夠味兒 ~  


 


 


 




 


 


 


套餐的酸辣湯 ~~~


 


哇塞 ~ 這碗湯的料很豐富呢 ~~


 


是海鮮酸辣湯唷 ~~


 


看起來油膩膩的樣子 ~ 但是喝起來卻是清爽的豐富的口感耶 ~ 


 


 


 




 


 


 


甜點是芋頭西米露 ~ 


 


右邊那碗就是從海鮮酸辣湯裡面撈出來的料。。。。


 


很新鮮的瞎 & 蛤利 & 花枝等 ~ 好好吃 ~ 


 


 


 


 


吃完這一餐濕淋淋的午餐。。。。。


 


原本以為雨應該會停了。。。。


 


結果 ~ 竟然越下越大!!絲毫沒有要停的意思耶 ~ 


 


我們決定去對面的SOGO逛逛 ~ 


 


想要買衣服褲子換下身上這套濕到可以擰出水來的衣服! 


 


逛來逛去 ~ 都不喜歡 ~ 


 


結果 ~ 買了兩雙可愛的娃娃鞋!!


 


後續真的是謝天謝地買了這兩雙鞋 ~ 


 


因為 ~ 我覺得雨應該會下到天荒地老的樣子!!


 


我不想被困住!!而且我跟設計師約了要去變髮!!


 


所以,我決定先去牽車 ~ 結果 ~ 健行路 & 美村路全部都淹水了 ~ 


 


水位有多高 ??? 摩托車輪胎的2/3高 !! 


 


我真的沒有誇張說喔 ~~ 真的就是那麼高 ~ 


 


所以 ~ 我整個放棄!!是"涉水"去牽車的 ~ 而且那天我穿的是球鞋&牛仔褲!!


 


走在風雨交加的路上 ~ 大家可以想像我有多濕了吧!!!!!


 


唉 ~ 反正 ~ 那天只有一個狼狽可以形容阿 ~~~ 


 


不過還好 ~ 我吃到好吃的泰國菜 ~ 買到可愛又便宜的娃娃鞋 ~


 


還剪了一個可愛又俏麗的頭髮 ~ 呵呵 ~ 一掃溼漉漉的不爽快!!


 


變的超開心哩 ~~~ 


 


 


 


 


店家資訊


 


泰國麵王


 


台中市精明一街31號


04-2329-2770


 


台中市西區明義街9號


04-2325-6786


 


營業時間


11:00 ~ 14:30


17:00 ~ 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