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7。02  ( 一 ) ~ 


 


警衛先生打電話上來說 : 柯小姐!有您的掛號包裹唷 ~


 


我心裡想 : 咦 ??  我最近沒有敗家ㄚ ???


 


之前敗的。。。好像都已經寄來了耶 ??!! 


 


後來去領取之後 ~ 看著信封上的名字 & 字跡發呆。。。 


 


這是誰ㄚ ??? 是驚喜嗎 ??? 


 


同事們瞎起鬨說 : 該不會又是你的格友寄來的吧 ??? 


 


。。。對後 ~ 對後 ~ 對後 ~~~


 


熊熊一語驚醒夢中人!!  我再看了一下寄件人 ~ 


 


懂了懂了懂了懂了懂了! 一切都懂了 ~ 


 


於是立刻喜孜孜的打開來 ~~~ 


 


 



 


 


首先映入眼簾的 ~ 就是一張別緻的卡片 ~~ 


 


底色是我好喜歡的籃底小碎花 ~~ 


 


上面的圖是一個裝滿了漂亮餐具的櫥櫃!! 


 


有悠哉的狗兒 & 貓咪守護著呢 ~ 


 


這卡片 ~ 真的好美喔 ~~ 


 


我想像著"陳小姐"在挑這卡片時候的神情 : 一定很溫和 ~ 很美 ~ 


 


嘴角 ~ 還不自覺的掛上了微笑吧 ~~~ 


 


也許當時心裡還嘀咕著: 希望他會喜歡 ~ 


 


呵呵 ~ 我真的真的真的好喜歡!!  


 


 




 


 


然後 ~ 還有另一個小禮物唷 !! 


 


看看這手工細緻的十字繡 ~~~      


 


 




 


 


卡片中寫著 : 


 


To Claire ~


 


我看到這幅繡圖就想到你  ( C。。。C )


 


。。。。。。


 


我真的好喜歡喔 ~~


 


怎ㄇ ~ 連我同事也都大聲笑著說 : 真的耶 ~ 真的耶 ~ 


 


當時的辦公室 ~! 好溫馨 ~~~~ 


 


我笑的喜孜孜 ~ 我同事可都是帶著羨慕的表情大聲笑著呢 ~!


 


 




 


 


我ㄧ直捧著這細心的作品看著 ~ 想著製作人當時的心情 ~~


 


心裡 ~ 充滿了滿滿的感動 !! 


 


忍不住想要再說一次 : 


 


我怎ㄇ那ㄇ幸運阿 ~ 能認識你們這些這麼溫暖的朋友 ~~ 


 


 




 


 


十字繡輕薄的布。。。。搭上了較厚的底固定著 ~


 


然後細心的裁切 ~ 放進了壓克力框架裡。。。。


 


背後 ~ 再黏上一個磁鐵片 ~


 


這樣一個細心別緻的作品 ~ 讓我好喜愛 & 好感動 ~~~ 


 


 


  
Dear 陳小姐 ~~~~~ 


 


我收到囉 ~~ 真的好謝謝你 ~~~ 


 


祝福您暑假的假期愉快唷 ~~~ 


 


7/21的手作課 ~ 希望您可以收獲無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