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好幸福喔 ~~~~ 


 


看看這中餐 ~~ 是環保局駐廠的長官特地買來給我的!!


 


親愛的家瑜ㄚ。。。。人家真的很感動ㄋㄟ˙ ~~~ 


 


 


 


 


那一大碗公的筍湯。。。真的超好喝的 ~~


 


用大骨下去"控"的喔!超鮮甜好喝的啦!! 


 


 


 



 


 


長官聽到我的受災慘況。。。。


 


整個替我難過到不行。。。


 


他說 : 我明天買豬腳來給你吃!去去霉運!!


 


我以為他開玩笑的 ~ 結果 ~ 他真的買來了。。。。 


 


 



 


 


郎客ㄚ。。。。。。


 


你看看這個燉到軟Q到不行的豬腳。。。。 


 


超級香 & 超級好吃的啦 ~~~ 


 


 





 


 


 


真的燉的超級入味的。。。。


 


而且軟嫩到不行 ~ 湯匙輕輕一壓。。。就可以舀起一塊來。。。。


 


送入嘴裡 ~ 不需要咀嚼。。。立刻就化開來 ~~


 


香Q好滋味充斥整個口腔!!  要怎ㄇ形容這個好滋味ㄚ ???? 


 


我覺得 ~ 突然間變的好美麗 ~ 


 


因為我吃到好多好好吃又充滿愛的膠原蛋白喔 ~~ 


 


整個心情都美麗了起來 ~~~ 


 


心裡也不再是烏雲密佈 + 大雷雨。。。


 


小太陽慢慢的升起來了呢 ~~~ 


 


家瑜 ~~ 謝謝你ㄋ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