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的行程真的是滿檔 ~~


 


這次的廬山、清境、合歡山之旅在 11 月就計畫好了唷!


 


而且場面浩大 ~ 共有八台休旅車一起出門 ~ 參加人數高達 50 人以上!


 


呵呵 ~ 簡直是小型的公司旅遊嘛 !! 


 


這次的出遊是公司的經理私底下約的 ~ 然後司機約我一起去 ~~


 


超讚的是 ~ 這兩天一夜遊全程我都不必費心喔 ~


 


我只要輕鬆玩就對了 ~ 因為阿 ~ 跟他們出去 ~


 


他們都會幫我打理的好好的 ~ 也不必自己開車 ~ 真是超幸福的啦 !! 


 


 


 




 


 


 


我真的要說 : 我們實在是有夠幸運的啦 !! 


 


這兩天的天氣真的是超好的 ~   


 


到了清境....


 


進去看了一下他們的牧羊秀....


 


 




 


 


 


主持人在介紹如何分辨公羊 or 母羊 。


 


原來是從耳牌去分辨呀....


 


男左女右囉  ~ 


 


 


 




 


 


 


好戲上場囉 ~~~ 牧羊人 & 牧羊犬 & 一群羊在山坡上奔跑著....


 


 


 




 


 


 


伴著藍天白雲的好天氣 ~~


 


一大群可愛的羊咩咩在草皮上奔跑著 ~~~ 


 


 


 




 


 


 


看到那隻價值不斐又超聰明的牧羊犬了嗎 ??


 


他真的好厲害耶 ~


 


真的會趕羊耶 ~~~ 


 


 


 




 


 


 


一大群的羊咩咩繞過了兩個山丘 ~ 又飛奔下來 ~~


 


旁邊的城堡也好漂亮阿 ~~~~ 


 


 


 




 


 


 


羊咩咩放風時間到囉 ~~~~~ 


 


 


一大群的羊咩咩到處竄 , 因為好多人買飼料餵食....


 


竄來竄去的 ~ 眼裡只有飼料呢 ~~ 


 


拍到這張我真的是超級得意的啦 !!


 


像不像宣傳照呀 !! 


 


 


 




 


 


 


這張像不像拍廣告 ~~ 拍那種羊咩咩乳液的廣告 !! 


 


我們擠在人群中 & 羊咩咩群中 ~


 


都已經搞不清楚是人撞我,還是羊咩咩撞我了 ~~~~ 


 


 


 




 


 


 


看 ~ 阿蕙、書嫺、晏慈玩瘋了....


 


羊咩咩的眼裡真的只有飼料耶 !~ 


 


誰有飼料就往誰那邊竄去.... 


 


在現場 ~ 你會一直聽到 : 快 ~ 阿 ~ 可惡 ~ 跑掉ㄌ ~~~


 


哈哈哈哈 ~~ 因為大家都想拍羊咩咩的正面 ~


 


但是羊咩咩根本不受控制阿 ~~ 


 


所以我才說我竟然可以拍到那兩張超完美的照片 ~


 


超開心的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