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了一天特休 ~ 但是行程還是滿檔 ~


 


一大早就出門去辦事情 ~


 


現在改上正常班之後...很多事情都不能辦了 !


 


而且最近好忙好累阿 ~ 


 


星期 一 ~ 五上班,星期六、日有活動,然後接著星期 一 ~ 五再上班!!


 


都沒有休息到,還感冒了...真是超想休息一下的 !! 


 


嗯嗯嗯....來請個特休囉 ~ 


 


 


 




 


 


 


原本的行程出了一點點小意外 ~


 


我又是一個不喜歡來回奔波的人 ~ 覺得浪費時間又累。


 


為了要 " 順路 " ,我決定讓自己先去放鬆一下!


 


吃個悠哉的午餐 ~ 


 


地利之便 ~ 到了中港路的愛買吉安一樓的商店街....


 


很自然的就走向了加州風味洋食館.... 


 


店門口擺設招牌說有新的餐呢 ~~


 


而且還推出超值午餐耶 ~~ 


 


一定要來去吃一下的啦 ~~~~ 


 


 


 




 


 


 


因為來的早 ~ 也算非假日 ~ 人不錯太多 ~


 


雖然跟領台小姐說我只有一個人 ~


 


他依然很貼心的帶我到最裡面的沙發區 ~~


 


讓我享受一個人的舒適小角落 !! 


 


 


 




 


 


 


不知道有多久沒有自己一個人用餐了呢 ~ 


 


記得以前做餐飲業的時候 ~


 


只能休平常日,大家都是上正常班,也都很忙碌 ~


 


那時候往往都是自己一個人到處去吃東西!


 


一個人去看電影!一個人去逛街!!做什ㄇ事情都是一個人!


 


甚至有時候心血來潮,就搭車到台北去逛逛再回來 ~


 


呵呵 ~ 還挺愜意的哩 ~ 


 


現在,都是跟朋友約才一起出去吃飯、聊天!


 


幾乎沒有一個人在外面吃飯了呢 ~


 


因為,都在家裡隨便煮煮就打發掉一餐囉 ~ 


 


 


 




 


 


熱騰騰的麵包來囉 ~~~ 


 


我點了杏桃葡萄麵包 & 牛奶哈斯 !!


 


 




 


 


 


通常我對蜜果類的東西不感興趣!


 


但是,這次的這個杏桃葡萄麵包好好吃ㄋㄟ˙ ~~ 


 


還有 ~ 我一定要大力的讚美一下這個牛奶哈斯啦 !!  


 


我的老天爺阿 ~ 真是有夠香軟好吃的 ~~~  


 


要不是擔心我點的餐會吃不玩 ~


 


我還真想多續點幾片來吃耶 ~~~ 


 


( 續點一片 +5元 !物價上揚咩 ~ 以前續點是免費的唷 ~ )


 


 


 




 


 


 


沙拉 : 燒烤豬肉沙拉


 


豬肉片燒烤過 ~ 酥酥香香軟軟的 ~ 好好吃喔 ~ 


 


不過個人覺得有點兒太鹹了....


 


應該是醬汁加太多了吧 ~ 


 


不過 ~ 豬肉很新鮮,蔬菜很爽脆唷 ~ 好吃 ~ 


 


 


 




 


 


我點的A餐 !! 牛乾蕈燒烤鮮魚 & 辣味豬肉蔬菜義大利麵 。


 


厚厚厚 ~~ 這個真的好好吃啦 !! 


 


 


 




 


 


 


來看一下各部分的特寫吧  ~~~~ 


 


你知道嗎 ~ 這餐一端上來 ~ 我感動的快要哭了ㄋㄟ˙ ~~~ 


 


因為 ~ 這幾天我心裡一直好想吃烤馬鈴薯 ~ 帶皮的那種 ~~ 


 


結果 ~ 看到ㄌ嗎 ~ 竟然配菜有耶 ~ 超興奮的 ~~~ 


 


 


 


牛乾蕈應該是上面那層黑黑的東西吧...


 


其實吃起來沒有特別的味道 ~


 


但是整體的口感非常好唷 ~ 


 


 


 




 


 


 


看看這個麵 ~~ 是不是感覺超級入味阿 ~~ 


 


跟你說 ~ 就是那麼的入味啦 !!


 


這張照片沒有騙人!是真的 !! 


 


微辣的口感加上大量的香菇、杏鮑菇、茄子、洋蔥等蔬菜同炒....


 


搭配上口感剛好不硬又Q彈的麵條 !!


 


真是好吃阿 ~~~~ 


 


 


 




 


 


 


這魚給的也不吝嗇呢 ~~ 


 


 


 


我喜歡他們這樣的搭配 ~


 


主餐不只有一種主菜 ~ 提供兩種不同主菜的套餐組合 ~


 


這樣可以一次吃到兩種不一樣的東西 ~


 


適合我這種對於每一種都想點來吃的人啦 !!


 


超滿足低 ~~~~  


 


 


 




 


 


看哪看哪 ~~ 我日思夜想魂縈夢牽的帶皮烤馬鈴薯.... 


 


竟然在毫無預警的情況下出現了.... 


 


我實在是太開心啦 ~~~~ 


 


真的好好吃喔 ~ 超鬆軟的啦 ~ 真的很香呢 ~ 


 


只要一點點的鹽吧 + 黑胡椒調味 ~ 就好吃的不得了 !! 


 


 


 




 


 


今天有洋蔥蔬菜湯呢 ~~ 


 


一定要點的啦 ~ 我喜歡洋蔥湯 ~ 


 


用大量的洋蔥下去熬的湯頭超級鮮甜...真的好好喝喔 ~~ 


 


洋蔥也很多唷 ~ 不會真的是 " 清湯 " 唷 ~


 


是 " 有料 " 的 " 清湯" !! 


 


 


 




 


 


 


看看這魚的切面 ~


 


真的很新鮮呢 ~ 又厚實 ~ 好甜好好吃 ~~~ 


 


 


 



 


 


我的浪漫伯爵紅茶.... 


 


吃飽喝足之後 ~ 選了這壺熱茶來做一個美麗的 Ending...


 


呵呵 ~ 還真不賴耶 ~~~ 


 


一個人的午餐 ~ 其實   還真不賴 !! 


 


 


 


PS.有愛買吉安 HAPPY GO 卡的朋友結帳時可以出示一下,有折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