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蜜的 12 月又到來啦 ~~ 


 


大家忙著結婚 ~ 不知道是因為老人家說的 : 有錢沒錢取個老婆好過年!


 


我看到說 : 是為了要趕上年終大掃除嗎 ???


 


哈哈哈 ~ 真的把我給笑翻 ~ 好像還真的有那ㄇ一點兒邏輯哩 ~ 


 


記得上個月才去參加玩的婚禮 ~


 


緊接著 ~ 另一位親愛的學姊雪華也搭上幸福列車囉 ~~ 


 


 


 




 


 


 


這次我終於可以慢條斯理的去宜蘭了 ~ 


 


不像上次 ~ 當天來回哩 ~ 


 


這次婚禮是在星期天的中午....


 


本來預計在星期五晚上下班就過去的 ~....


 


後來決定星期六睡飽飽 ~ 帶著我的浪跡天涯米奇小包包,騎著小綿羊到台中高鐵站去!


 


咻 ~~~ 一下的 ~~ 不到一個小時 ~


 


我人已經在台北ㄌ呢 ~~~ 


 


高鐵阿 ~ 您真是我快捷的好朋友阿 ~~ 


 


原本想搭乘葛馬蘭過去羅東 ~


 


但是我電話怎ㄇ打都是沒人接聽 ~ 奇怪勒 ~~


 


倒ㄌ嗎 ???  我不知道去哪裡搭車啦 ~~ 


 


知識 + 也沒有人說... 


 


後來 ~ 我加入了計程車共乘 ~~  走雪山隧道 !


 


哈哈哈 ~~ 一樣 ~ 1 小時左右 ~ 我就到了羅東呢 ~~ 


 


台中 → 羅東 = 兩小時 ~~~  


 


繞過了半個台灣 ~ 只花我短短兩個小時的時間耶 ~~ 


 


我真是太興奮ㄌ啦 ~~~~ 


 


 


 




 


 


 


幸福小熊絕對不可少 ~~ 


 


倆相依偎在幸福的小藤椅中 ~~ 


 


 


 




 


 


新娘新郎來敬酒囉 ~~~ 


 


 


 




 


 


 


『 等等我等等我 ~~ 我要拍我要拍給阿萍看啦.....』


 


我的呼喊顯的特別突兀 ~ 搞的大家都笑出來了 ~~ 


 


新娘 & 新郎 還特地為我 "定格" 勒 ~~ 


 


雪華還甜甜的跟我說 : 好ㄌ嗎 ??? 


 


呵呵 ~ 好了好了 ~~~


 


要幸福唷 ~~~~ 


 


 


 




 


 


看看新郎有多開心 ~~


 


新郎官追了我家雪華三個月耶 ~~


 


嘿嘿 ~ 沒錯!就是三個月!!


 


這 ~ 算是閃電結婚嗎 ??? 


 


哦 ~~ 不不不 ~~ 因為我的另一個學姊更猛 ~


 


他認識兩個月就嫁啦 !! 


 


當初雪華去參加他的婚禮的時候還說 : 厚 ~ 神經病!兩個月也敢嫁喔!!


 


結果 ...... 哈哈哈哈哈 ~~~


 


這給了我一個啟示 : 話不要說的太早 ~ 


 


雪華說 : 我才剛罵完人家是神經病,說什ㄇ我也要ㄍ一ㄥ超過兩個月!! 


 


好好好 ~ 你嬴你嬴 !! 


 


 


 




 


 


哈哈哈 ~~ 雪華呀 ~ 別那個表情 ~!


 


今天你已經算好運的呢 ~~


 


有不少人今天都因事沒能來 ~ 


 


不然你以為只有親親小嘴、喝喝交杯酒就可以算ㄌ嗎 ?? 


 


 


 




 


 


害羞的勒 ~~ 哈哈哈 ~ 這是親第幾下啦 ???


 


沒辦法 ~ 要因應大家都要拍的到嘛 ~~ 


 


 


 




 


 


新郎官看來應付的很不錯唷 ~~


 


知道今天闖的都是 " 軟關 "....


 


所以笑的特別開心吧 ~~ 


 


 


 




 


 


討價還價中 ~~~~ 


 


『 沒親嘴哪叫結婚阿 ??? 』 這是他高職同學說的 ~~


 


新娘害羞 ~ 新郎暗自開心吧 ~~~ 


 


 


 




 


 


 


想要以茶代酒混過去嗎 ??? 嘿嘿嘿 ~~


 


之前的婚禮 ~ 你可是都有參加過的唷 ~ 


 


 


 




 


 


 


總算是給你幸運的逃過啦 !!


 


美美的送客 ~  這場粉紫色的婚禮....


 


幸福又浪漫 ~~ 恭喜你結婚囉 ~~~ 


 


高鐵超便捷 ~ 快點來台中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