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的畫作 !!


 


這是他想出來的人物 ~ 叫 " 阿橘 " !!


 


已經沉寂好一段日子了 !!


 


他的格子已經變成 " 廢墟 " ~ 雖然他硬要說是 " 古蹟 " !!


 


 




 


 


最近又開始振奮的畫了起來 !!


 


ㄟ ~ 雖然好笑 ~ 但也很多髒話 !!


 


嗯嗯嗯....不良示範 ~ 小朋友不要學唷 ~~~~ 


 


 




 


 


 


他的手搞現在通通在我家 !!


 


嘿嘿嘿嘿 ~~ 等那天他紅了 !!


 


我也跟著發了 ~~~ 


 


 


 




 


 


這個小女生天生就是個怪小孩 ~~


 


他有很多很不一樣的想法 ~~


 


常常被他搞的又好氣又好笑 ~~~


 


天天顏面神經失調 ~ 有些微中風的傾象 !! 


 


 




 


 


他看我去燙了一個 " 奶油獅頭 "...


 


每天三不五時的就唸一句 : 我也要奶油獅頭 ~~~ 


 


原本說計畫要在半年後 ~~ ( 一切都是因為週年慶阿 ... )


 


結果..這小妮子 ~ 還真好命 !!


 


他老爹竟然說要出錢呢 !!


 


厚厚厚...立刻開心的約我要陪他一起去 !!


 


開心的跳起舞來了呢 ~~~


 


那天我可是"陪坐"到快要睡了呢 ..... 


 


不過 ~ 看來他似乎很滿意哩 !! 


 


 


 




 


 


那天我好累 ~ 中午打鐘ㄌ我還起來不來 !!  


 


不知道哪個該死的 !!


 


一打鐘就立刻打電話進來 !!


 


把我嚇的魂飛魄散的 ! 


 


那小妮子好心的幫還沒回魂我的接了電話 !!


 


過了不久 ~ 這張小卡就在我桌上了 !! 


 


 


 




 


 


 


這個主題 ~~ ㄟ ....


 


淺顯易懂 !!


 


就那ㄇ一回事囉 ~~~ 唉 .....


 


不平衡 ~~~~~~~  


 


 


 




 


 


 


這天公司的火警警報響起來 !!


 


一開始我們兩不為所動 !


 


過了 5 分鐘 ~ 我們兩對看 ! 然後他說 : 厚!又在亂靠腰ㄌ ! 


 


然後再過 5 分鐘 ~ 


 


我們看到廠長 & 副廠長 & 大頭 & 小生快步從外面衝進來 !


 


然後一陣風似的往廠內走去 !! 這時候 ~ 我們又再度對看 !!


 


我說 : 要不要跑了呀我們 ???? 


 


結果 ~ 那天的警報是真的 ~~~ >"<


 


不過還好..那天不是火災啦 !! 破管了 ...


 


好吧 ~ 歲修 !! 繼續趕工 !! 


 


 


 


 




 


 


瞧他開心的勒 ~~


 


這張畫的真的很可愛 ~~


 


對這系列的塗鴉有興趣嗎 ???


 


快點去廢墟 《 奶油螞蟻獅 》家看看 !! 


 


內容文字寫的真的是笑死我了 !!


 


連文章分類也很有創意 !!


 


我只能說 : 真是一個很有趣的怪小孩 ~~~ 


 


 


突然間想到他昨天跟我說 :


 


我真的是一個怪小孩呀 !!


 


我小時候去學古箏 !! 但是只學了2個禮拜就沒去了 !!


 


因為,我拿剪刀把琴弦給剪斷了 !! 當時覺得 !ㄟˇ.. 真好玩 !!


 


( 沒去的原因是因為他爸爸覺得太丟臉了 !! )


 


哇哩勒 ~~ 我聽到傻眼 ~~~ 


 


還有一個也很好笑 !!


 


他穿了一件新裙子 !! 看到桌上有剪刀 !!


 


只是想知道那剪刀利不利 !! 於是....


 


把剪刀拿起來 ,在裙子上剪一了一個小洞 !!


 


然後想著 : 嗯 ! 這剪刀真利 !!


 


這....這...這.....


 


我只能說 : 伯父 & 伯母 ~ 辛苦你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