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 停工那麼久 ~~~


 


一次給他出個兩樣小玩意兒 ~ 


 


因為都是垂手可得的東西、又簡單 !!


 


所以就一起做囉 ~ 一點都不浪費時間 !! 


 


 




 


 


高粉330g + 起司粉60g + 鹽1t + 砂糖2T + 泡打粉1t 過篩


 


+ 義大利香料少許 + 黑胡椒 + 匈牙力紅椒粉 + 海苔粉!


 


 




 


 


今天晚上就用它啦 !!


 


這是上次員工旅遊 ~ 宋小嫺小姐沒喝掉送給我的啦 !! 


 


今天晚上就麻煩他盡一點心力囉 ~~ 


 


 




 


 


豪邁的全部給他倒進去 !! 


 


咕嚕咕嚕的 ~ 好多泡泡喔 ~~~ 


 


 




 


 


全部拌均勻 !!


 


奶油 30 g 溶化備用 !!


 


 




 


 


香料的部分在攪拌的時候就可以聞的到耶 !!


 


尤其是海苔粉 ~ 超香的啦 ~~ 


 


不過邊攪拌的時候 ~! 聞到的還有啤酒花的香味呢 !!


 


期待待會兒的成品 !!! 


 


 




 


 


咦????? 當我把麵糊倒進烤盤裡的時候 !!


 


突然間 ~ 覺得 !! 糟糕 !! 烤盤 ... 會不會太大 ????? 


 


可是 ~ 我只有一瓶啤酒耶 !! 


 


不像【 跳舞花兒 】 有兩瓶ㄋㄟ˙ ~~ 


 


不管了 ~~ 還是把他給舖平...... 


 


大不了成品塌一點囉..... 


 


 




 


 


哈哈哈哈 ~~~ 慘事又來了 !!


 


我奶油失手 ~! 準備太多了啦 ~~ >"<


 


竟然 ~ 還笨到全都給倒了進去 !!!!!!!! 


 


( 後來 ~ 我不放心 ~ 還是有偷偷的倒掉一點再進烤箱啦 !!  )


 


不然 ~ 超可怕的 !!  


 


 




 


 


180度 ! 烤 45 分鐘 !!


 


出爐囉 ~~~~ 


 


還不賴還不賴 !! 


 


跳舞花兒 建議說可以加點鹽做鹹的 !!


 


我勒 ~ 加了鹽,糖也減少了 !!


 


不過 ~ 這吃起來 ~ 我覺得 ~ 好像糖可以不加 !!


 


鹽可以再多加一點哩 !! 


 


我在香料部分還多加了紅椒粉.....


 


烤出來的顏色很美喔 !! 


 


粉料的部分加了一點起司粉 ~~~


 


吃起來除了胡椒香、義大利香料香、海苔香 ~ 還帶一點微微的起司香 ~~~ 


 


呵呵 ~~~ 還真的挺不賴低 ~~~ 


 


 




 


 


ㄟ ~   真的比較扁ㄋㄟ˙ ~~   


 


還是carol家的 啤酒麵包 & 


 


跳舞花兒 家的 超簡易快速型麵包~幸子風啤酒麵包  比較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