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篇說到麵包的粉料量完之後接到一通十萬火急的電話 !!


 


於是匆匆忙的忙的就出門赴約了 !!


 


還好 ~ 我要出門的速度可是超級快的哩 !! 


 


原本的"阿婆"裝扮 ~ 要趕緊在收拾完戰區之後速速換裝 !!


 


為了防止毒辣的太陽傷害我那原本就糟的皮膚 ...


 


趕緊迅速的"ㄍㄡˊ"上防曬乳 !


 


並且簡單的上了個粧 , 免的等一下嚇死一堆無辜的路人 ~


 


那就罪過罪過阿 ~~~~ 


 


約在大墩路上靠近 19 街的  阿Q茶坊 !!


 


有冷氣吹、吃的飽、可以大聲說話 、還 24 H 的勒 ~~~


 


嗯嗯嗯 ~ 很符合今天的要求 !! 


 


而且 ~ 我家小 coca 的美容院也在附近而已 ~~


 


呵呵 ~~~ 挺方便的嘛 ~~  


 


 


 


 



 


 


從一早醒過來就出門去採購 ~~~


 


熱的我完全沒食慾 ~~ 


 


只是狂喝水而已 ~ 什ㄇ也沒吃 ~ 


 


所以現在吹了冷氣 ~~  發現我還真餓耶 ~~~ 


 


我先到了 ~ 小碧說叫我先到先點 ~~~


 


於是 ~ 我就先點了一杯鳳梨紅茶 + 豬排烏龍麵 !!


 


嘿嘿嘿 ~~ 看起來還不錯呢 ~~ 


 


湯頭是清淡的柴魚高湯 ~~~ 


 


麵條煮的恰到好處 ~ 古溜古溜 ~ 還很 Q 呢 ~~ 


 


那豬排也很 OK  ~~ 搭配加了烏醋的醬油膏 ~~


 


嗯 ~~~ 很適合夏天的搭配 !! 好吃 ~~ 


 


 


 




 


 


 


謝小碧真的餓瘋了....


 


他點了一個火鍋 ~~~


 


老實說 ~ 我原本也是要點火鍋的 ~~~


 


後來想說 ~ 我每次來都點火鍋 ~~


 


會不會太沒創意ㄌ阿 ??? 


 


所以改點烏龍麵 ~~ 


 


 


 




 


 


 


他火鍋給的料也不馬虎唷   ~~


 


食材也都超新鮮的 ....


 


份量也很足 !!


 


我覺得最讚的是 : 他給的醬料不是沙茶醬!而是店內特調的醬唷 !!


 


很讚 !! 


 


 


 




 


 


瞧那泡菜鍋 ~~~  是不是很迷人呀 ~~~


 


咕嚕咕嚕的 ~~  真的很好吃啦 ~~~ 


 


 


 


 


 


我喜歡這家店的另一個原因是 :


 


他桌上有一個秘密小機器 !! 


 


機器上面有按鈕 ~~ 線路跟櫃檯相通 ~~


 


按下按鈕 ~ 服務員就會立刻過來為您服務 ~~~


 


很讚吧 ~~  不必自己站起來去找人來呢 ~~~


 


真是誠心的期望各家店都有這種設施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