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06.30 ( 六 )


 


是一個好日子 ~~


各大餐廳皆爆滿 !!


婚宴一攤接著一攤的辦!!


 


 


 




 


 


 


爲什ㄇ說是"長官"呢 ~~~


...其實是因為我們公司屬於環保相關的公司 ~~


然後有環保局的派駐在這邊"監督"我們....


然後這位美人兒 ~


剛好就是派駐的技士囉...


所以 ~~ 她是"長官" ~~~~ 


家愉跟老公愛情長跑了10年 ~~


終於嫁啦 !!


今天請歸寧喜宴!! 真是恭喜恭喜阿 ~~~~ 


 


 


 




 


 


菜單 ~~~


 


 




 


 


今天的菜色很不錯唷 ~~ 


不過很可惜 ~ 


我這桌還有另外的"長官"在 !! ( 本公司的廠長是也 ~ )


我不敢太造次 !!


所以沒有每道菜都拍下來...


意思意思一下囉 ~~~


反正 ~~ 就是 ~~ 好好吃 ~~~~ 


 


 


 




 


 


唉 ~~~~


今天相機一直不肯配合!! 


我明明都在很好的位置唷 !!


但是都拍到晃到到看不清楚啦 !! 


 


 




 


 


 


舞台佈置的很喜氣唷 ~~~


進場的時候整場的氣氛真的是炒到最高點 !!


還有緞帶噴出來勒 ~~~


好像演唱會喔 ~~~~ 


現在的餐廳真的是拼ㄌ ~~~ 


 


 


 




 


 


因為餐中、進場、敬酒的照片全毀 ~~~ 


我只好寄望最後的合照ㄌ ~~~ 


 


 




 


 


呵呵 ~~


還 OK 啦 ~~~ 


 


 




 


 




 


 


大家都很開心呢 ~~~~


等一下去跟阿蕙要照片 !!


因為我一直跟她說 : 我生氣了 !都晃到ㄌ啦 !靠你了 !!


她就只好一直狂拍 !! 


辛苦ㄌ ~~~ 阿蕙小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