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燈光全暗的時候 ~~


在我身旁的這個三角型裝飾散發著藍點光...


很漂亮呢 ~~~ 


 


 




 


 


電視螢幕上播放著他們的相識過程...


長跑了 10 年呢 ~~ 


很難得的感情哩 !! 


 


 


 


家瑜足足大我一歲呢 ~~


因為我們倆的生日是同一天喔 ~~


很巧吧 ~~~ 


 


 


 




 


 


嘿嘿嘿 ~~~


看到手上的戰利品沒 ???? 


我搶到了 2 支唷.... 


 


 


 


 




 


 


 


因為那時候司儀在說新娘已經換好裝要再度出場的時候...


我眼尖的看到新娘子的手上捧著這個"金沙仙女棒" !!


立刻丟下一句 : 阿蕙你拍照!我去拿 !!


然後我就飛快的往前衝去....


哈哈哈哈哈哈....


果然眼尖 + 速度快的人就是吃香 ~~~ 


我一下子就拿到囉 ~~


阿...不過...


我被後來的人擠的出不去ㄋㄟ˙  ... 


然後我還聽到新娘子大喊 : 阿 ~~ 救命阿 !~~  


  


我只好大聲說 : 小心小心 ~ 不要跌倒了 ~~~ 


 


 


 


 




 


 


 


喜餅禮盒 ~~~


好漂亮阿 ~~~~


感覺好精緻喔 ~~~ 


 


 


 




 


 


 


內容也超豐富的啦 ~~~~ 


 


 


 




 


 


 


我很喜歡盒子上的燙金花樣 ~~~


好漂亮喔 ~~~ 


 


 


 


新娘子跟新郎在請完歸寧晏後..


就要相協到歐洲去度蜜月囉  ~~~


好棒阿 ~~~  


祝他們甜甜蜜蜜!幸福一輩子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