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腦跟我鬧脾氣一陣子ㄌ !


害的我一大堆照片沒辦法立即上傳 ~


搞的我現在記憶衰退 ~~


有點記不得當初用餐ㄉ情境ㄌ ~~ 


 


 


 



 


 


再次造訪 SKYLARK ~


選擇這裡是因為約的人路程的考量 ~


約在中港路上 !


這樣就不會太遙遠啦 ~~ 


重點是...好停車 !!不趕人 !! 


 


 




 




 


 


最近推出新菜單 !


走組合餐的路線 !


把店內熱賣商品做一個組合 ~!


讓顧客可以一次就吃到三種的主餐 ~


加上麵包、沙拉、湯品、甜點、飲料 !


真是大碗又滿意 ~~~ 


我覺得這樣的搭配很不錯哩 ~~ 


 


 


 




 


 


我很喜歡他的餐具 !


很可愛又很時尚 !!


 


 




 


 


今天沒有超級餓...


所以選擇單點的餐點 ~~


但還是加點了湯跟飲料 !


這個是蛤俐濃湯 ~~


料多味美耶 ~~~ 


好喝 ~~~ 


 




 


 


餐前附上的麵包奶油醬 !


有 2 種口味 : 左 ~ 椰香奶油醬; 右 ~ 水果優格醬 !


我個人比較偏好水果優格醬 ~


吃起來很清爽唷 ~~~ 


 


 




 


 


麵包有法國吐司麵包 & 小可頌 !


烤的鬆鬆軟軟 、 酥酥脆脆的哩 ~~~ 


 


 




 


 


這是我點的雞肉焗烤飯 ~


朋友點的是墨魚義大利麵 !


他在我還來不急阻止的時候已經瘋狂的攪拌過後喀掉ㄌ ~~ 


好吧 ~~


下次有來在點一次拍下來囉 ~~~


不過他的麵還真好吃哩 ~~~ 


 


 




 


 


附餐的飲料 ~~


聽說這個組合很像濃縮果汁加熱版 ~~~ 


名稱是什ㄇ我不記得ㄌ ~~


主要的是百香果濃縮汁的味道 ~~


超 ~~~ 甜 ~~~~ 


他加ㄌ 2 杯水進去攪拌哩 ~~~ 


值回票價喔 ~~~


變成很大一壺耶 !! 


 


 




 


 


還是我聰明 ~~


我點了一個玫瑰蘋果茶 ~~~


哈哈哈 ~~


糖包自己加 ~~~ 


我喜歡喝原味的啦  ~~~


好清爽的水果香喔 ~~~ 


記得當時我這樣說的時候 ~~ 對面傳來很重的殺氣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