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休假 ~


有人嘴巴嚵 ~


哭著說:人家真ㄉ很想去吃啦 ~~~ 


我還躺在床上對著電話大喊 :


『 好啦 !好啦 !去吃!去吃!去去去去吃 ~~~ 』 


所以趕緊起床 ~~


梳妝打扮....出門去 ~~~ 


 


 




 


 


我很喜歡這種座位ㄉ感覺耶 ~~~


感覺很悠閒 ~ 很輕鬆 ~ 很自在 ~ 


 


 




 


 


 


~ 時蔬沙拉 ~ 搭配ㄉ是"油醋醬汁" ~


 


我覺得很可惜ㄉ是...洋蔥沒有泡過冰水冰鎮過...


吃起來很嗆 .. 不鮮甜 ... 


其他ㄉ都很不錯唷 ~


很新鮮 !! 


 


 


今天點ㄉ是套餐ㄉ組合 ~~


加 NT 120 可以多一份時蔬沙拉、今日湯品、不限金額ㄉ飲料


 


 


今天實在是餓斃ㄌ!!


所以要點套餐來吃個過癮 !!! 


 


 




 


 


油油亮亮ㄉ.... 


我把醬汁淋上去ㄌ ~~


醬汁單聞ㄉ時候感覺醋(酸)味很濃烈 ~


但是淋上沙拉之後搭配起來剛剛好 ~~~


感覺很清爽 ~~~ 


好吃 ~~~ 


 


 




 


 


這是附餐ㄉ飲料 ~


橘紅色杯子ㄉ是...熱拿鐵 ~~~


(有ㄆ的熱拿鐵 ~~ 當然啦 ~~  ㄆ又被撈掉ㄌ!!


(沒錯 !就是莫小糕點ㄉ!


 


另外那一壺是....玫瑰果粒茶 ~~~


這ㄍ~~~~  很詭異ㄉ茶 ~~~~ 


我點ㄉ  ..  明明是 ... 玫瑰果粒茶阿 ~~


但是 ... 喝起來...


就是 ...


超甜ㄉ....水果茶 ~~~ 


但是!他真ㄉ有玫瑰2朵耶 ~~~


這....我能怪他嗎 ???? 


下次我還是點紅茶好ㄌ ~~


他ㄉ紅茶很好喝哩 ~~~ 


 


 


 




 


 


今日湯品 ~~~ 奶油蘑菇雞肉湯 ~~~


這個好喝 ~~~


料也超多ㄉ.... 


 


 




 


 


呵呵 ~~~


我喜歡加滿滿ㄉ黑胡椒 ~~~~ 


就好像喝貢丸湯一定要加點芫荽、芹菜末、胡椒粉一樣ㄉ道理!!


絕配ㄉ口味 !!


讚啦 !!!! 


 


 




 


 


好料上場囉 ~~~~~


~ 芒果咖哩雞肉筆管麵 ~


微辣ㄉ芒果咖哩雞肉....


超好吃ㄉ ~~~


筆管麵都已經煮到入味囉 ~~~ 


這個本來是我點ㄉ ~~


後來被發現比他點ㄉ好吃 ~~ 


好吧...


『 跟你換啦 ~~~ 』


『 真ㄉ嗎? 』


『 嗯阿 ~  』


呵呵 ~~~


他竟然自己說 : 嘿嘿 ..硬生生ㄉ被我搶過來吃ㄌ !!



OK ㄉ啦 ~!~~


 


 




 


 


如您所見 ~~ 墨西哥辣味雞肉筆管麵 ~~~


這就是原本令莫小糕朝思暮想、哭訴著說:人家真ㄉ很想去吃啦 ~ ㄉ麵...


現在他已經被拋棄ㄌ ~~~ 


不過這個也真ㄉ好好吃喔 ~~~   


 


 




 


 


今天來店裡面用餐...


不知道是因為座位離喇叭太近還是怎樣...


覺得他的音樂好大聲喔 ~ 


我們講話都要用吼ㄉ ~~ 


後來受不了...請服務人員關小一點...


但是還是大聲ㄋㄟ˙ ~~~~ 


所以莫小糕決定填寫意見調查表 ~~~ 


瞧他 ~ 寫可認真ㄉ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