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 ( 2 / 27 ) 開始連續休三天假  ~~~


3 / 1 ( 四) 是弟弟跟孟薇ㄉ生日 ~~


所以心裡開始打算安排一下星期二出去採買東西 .....


想要烤個小東西之類的 ~ 


 


 


 


屬於懶惰型的我 ~~


要出門一定要一起辦好很多事情才 OK  ~~ 


所以決定睡到自然醒,悠哉ㄉ吃個早餐,然後去溜狗,


接著出門先到復興路ㄉ《 總信食品材料行 》買一些烘培要用ㄉ東西 ....


順便看看有沒有什ㄇ新鮮ㄉ新玩意兒出現 ~~


但是後來我看了看以後 ..


好像雙十路ㄉ《 齊誠 》價格比較便宜一點耶 ! 


總信是比較大間啦 ~~


但是總是絕ㄉ ~ 不太對勁 ~~


不知道問題出在那兒 ~~ 


可能是太久沒去ㄌ吧 ~ 不習慣 !! 


 


 


 


離開總信再到《 第三市場 》逛逛 ~~ 


哈哈哈 ~~


孟薇家ㄉ "造咖"....


我也很久沒去逛逛ㄌ ~~


我喜歡逛市場比百貨公司來的多哩~~~ 


東西多樣又新鮮 ...


很有鄉親氣息哩!


除此之外 ~~


還可以享受跟婆婆媽媽殺價ㄉ樂趣 ! 


 


 


 


逛玩市場之後再到《 台中ㄉ文心森林公園 》去拍燈展ㄉ東西 ...


好大ㄉ公園阿 ~~


自己走完一圈還真ㄉ有點小累哩....


 


 


 


然後再把車子開去洗澎澎 ~~~  


因為它真ㄉ太髒啦...


必須要從裡到外好好ㄉ整頓一番才行 !!


 


 


 


嘿嘿嘿 ~~


今天ㄉ行程真是令我滿意阿 ~~ 


一切都在掌握之中 !!


今天ㄉ"提袋率"超高ㄉ...


雙手滿滿滿 ~~


滿載而歸ㄉ感覺 ....


開心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