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買蘋果日報要看新聞 ~~~


隨意ㄉ逛ㄌ一下 7- 11 ~~


竟然被我發現這ㄍ !!


天阿 ~~~


真是太可惡ㄌ!!


這簡直是惡魔阿 ~~~~ 


讓我花錢ㄉ惡魔  ~~~ 


 




 


英文字母造型ㄉ SNOOPY...


所以,很清楚ㄉ就可以知道 ~~


一整組 ~~~ 一共 26 隻 !! 


我買了 2 瓶先 ~~


蘋果汁 & 葡萄汁 !!


 




 


怎ㄇ會那ㄇ可愛 ~~~


有沒有善心人士想去買來喝ㄉ  ~~


我可以回收空瓶子 VS 瓶蓋 !! 


免費回收清運唷  ~~~ 


 




 


我買ㄌ K & E !


代表  柯   ㄉ意思 !!


 




 


側面來一下 ~~~ 


 






翻身在來一張 ~~~ 


 


 


 


厚  ~~


我看錯價錢ㄌ啦 !!


我以為一瓶 NT : 25


結果!結帳時候才發現  ~~~


一瓶是  NT : 69  !!


挖勒   ~~~~~


一ㄍ雞腿便當ㄌㄋㄟ˙ !!  


還好我忍住ㄌ !


只買 2 瓶  ~~


但是 ~~~ 人家真ㄉ好想要全組ㄉ喔  ~~~ 


69  元  X  26 組  =  1794  元


但是  1794  可以買  35 ㄍ便當耶  ~~~


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