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門口多ㄌ一樣東西 ~~~


該說他是裝飾品嗎 ???


唉 ~~ 算ㄌ ~~ 怎ㄇ說都好 ~~~


爸爸公司之前遴選總幹事ㄉ風波總算是告ㄌ一個段落ㄌ  ~~~ 


先前台面上檯面下都搞得人心惶惶  ~~


去哪都需成群結黨ㄉ ~~


因為對方已經放話恐嚇找人跟蹤 ~~~ 


身上帶著催淚瓦斯、求救哨子 !


車上帶著大榔垂、電擊棒 ~~~


當初爸爸跟哥哥要我帶著這些東西ㄉ時候....


我還大叫ㄌ一聲  ~~~~ 要不要那ㄇ誇張阿 ???? 


結果.....


真ㄉ就是那ㄇ誇張 ~~~


今天蘋果日報就刊登ㄌ大篇幅ㄉ報導ㄌ ~~


榮登社會新聞ㄉ版面 ~~~


唉唷我ㄉ媽呀 ~~~~希望趕緊落幕吧  ~~~~ 


快還給我 " 啪啪造 " ㄉ生活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