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酥炸洋蔥圈 NT:80


價格不菲 ~~


不過呈現ㄉ方式還算OK!


重點是它不是組合ㄉ冷凍洋蔥圈!


是真ㄉ一圈圈ㄉ洋蔥下去炸ㄉ唷!


在調粉漿ㄉ時候有多用ㄌ一點心,加ㄌ一點切碎ㄉ parsley!


這樣酥炸出來呈現ㄉ色調就會比較豐富而不單調ㄌ!


値得嘉許!!


在它還沒上菜之前,


我們ㄉ心裡就想著:新台幣80元!看看你上什ㄇ料!!


嘿嘿嘿...還真ㄉ替店家捏ㄌ一把冷汗哩!!


 


這家店最近在台中市還蠻 ㄏㄤ 的!!


竟然在『平常日ㄉ中午』沒有定位就是謝謝再聯絡!


因為大爆滿!! 


瞎密!!! 


好!!就因為是這樣!


所以一定找一天去瞧瞧 ~~ 約 ~~ 訂位 !! 





 


打槍!!!


真ㄉ!!打槍啦!! 


第一道商業午餐ㄉ組合餐!


"奶油起司筆管麵"...NT:200


大家仔細ㄉ看看那"大碗"中裝ㄉ東西!!


真ㄉ就只有那樣!加ㄌ2小朵ㄉ清燙綠花椰菜!!


就這樣耶!


份量真ㄉ很少 ~~


飢腸轆轆ㄉ人,西哩呼嚕ㄉ應該兩三口就沒ㄌ吧!!


我想那大概只有一ㄍ普通ㄉ小飯碗那ㄇ多而已!! 


在搭配上一ㄍ小餐包跟一碗南瓜濃湯!!


不優 ~~~




 


 


呼 ~~ 有鬆ㄌ一小口氣ㄉ感覺!!


另一道 "紅椒起司雞腿飯"...NT:230


原來我們誤會ㄌ!


紅椒不是紅甜椒!而是它灑在雞腿排上ㄉ"紅辣椒粉"~


誤會一場!! 


鬆ㄌ一小口氣ㄉ原因是:擺盤在乍看之下算OK!


(繼剛剛那道餐之後,如果還很糟ㄉ話就真ㄉ是無言ㄌ.....)


但是,我個人認為:


以一ㄍ230元不算太便宜ㄉ單價推ㄉ商業午餐!


這樣ㄉ配菜,我覺ㄉ不夠有力!


希希落落ㄉ三、兩根長豆 + 少少ㄉ一小堆涼拌洋蔥 + 一點點ㄉ醬煮金珍菇!


是我太挑剔ㄌ嗎??? 


通常商業午餐就是要便宜又大碗,當然最重要ㄉ是快速!


不過當天,我們ㄉ餐點等ㄌ30多分鐘!!


飲料也是很後來才送ㄉ!


重點是:MENU上寫著 副餐飲料可任選70元以下之飲料。


找阿找 ~~


只有紅茶跟綠茶是70元耶!


ㄘㄟˊ~~~~~~~~~~~~~~~~


那怎ㄇ不乾脆就說明:副餐飲料為紅、綠茶。


不大杯喔!大概不到500CC!


哇塞!如果是單點ㄉ話70元不到500CCㄉ紅茶or綠茶....


似乎....有點兒小貴哩!!


打槍 ~~~~ 


太沒誠意ㄌ啦!!


 





 


所有ㄉ餐點搭配ㄉ湯品...only 南瓜農湯!!


only 喔!!


沒辦法!也許是職業病還是怎樣!我個人無法接受啦!! 


萬一有客人不敢吃南瓜勒????


那怎ㄇ辦???


服務生只能在一旁尷尬ㄉ說:呃...不好意思!我們只有一種湯!


我只能替服務生心裡頭小小ㄉ抱冤一下下!!


(萬一又遇到很機車很強勢ㄉ客人!)


(我想..服務員心裡ㄉOS:我只不過是ㄍ外場ㄉ工讀生,廚房不準備我有什ㄇ辦法!


機車客人哩!@%$#......但是還是必須要面帶微笑。  慘 ~~)


天哪!!!


至少應該要有2 ~3 種可以選擇做替換ㄉ才優!!


否則就選擇比較大眾化可以接受ㄉ湯品囉!


EX:巧達湯or西式ㄉ玉米濃湯之類ㄉ。應該風險會比較低一點!! 


 





 


這ㄍ是我最最最最無法接受ㄉ啦!!


我發現很多店都不重視甜點耶!


隨便弄一ㄍ果凍出來!


好啦!有用一點心啦!


至少它不是直接用一ㄍ塑膠圓形ㄉ盒子出來!


它是心型ㄉ!然後放在盤子上來ㄉ!!


唉.....


難過!!


阿不然你也多再用點心~~~~再多一點點就好!!


在那果凍上用鮮奶油(奶油球那類ㄉ)加點花樣之類ㄉ阿~~


 


總評:裝潢OK!如果想要泡一整天可以去!


它ㄉ沙發很舒服!


服務員不會趕你,要坐一天也可以!


但是如果要加水ㄉ話,請自己主動跟服務員說!


因為他都看不到你沒水喝ㄌ!


店內還有分吸煙區跟非吸煙區。


以上是我去吃ㄉ結果啦!


也許他其他ㄉ餐點珍ㄉ不賴吧!


單價都算高唷!!


 


 


店址:台中市惠中路一段117號


TEL:04-225816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