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 這篇應該也要歸類在 " 人情債 " 那裏 ...


但是我怕之後想買找不到資料 ...


所以決定歸在團購力量大這裡 ..



雞翅包飯 ~


記得第一次吃到是在 2010 年的 12 月,自己跑去金瓜石的 " 緩慢" 民宿度假時吃到類似的菜 .


當時吃到的是明太子節翅 . 真的好好吃 ~ 到現在都還會想念呢 ~


 


來回憶一下 :  【 台北 金瓜石 】 緩慢 民宿 . SPA --- 山月慢食 ( dinner )  ( 點我點我!! )











兩隻一份的真空包裝 .. 小家庭或是單身者都很適合喔 !!








哇哦 ~~ 雞翅每一隻都好飽滿喔 ~~ 一取出來就聞到陣陣的香氣了呢 ~








可以直接用鍋子煎至兩面金黃 ... 






也可以使用烤箱烤到表皮呈現金黃色 ..





我從冷凍拿出來 .. 急著想吃 ~


所以是先用電鍋蒸熱它 . 然後用烤箱烤到表皮微酥 ...




哈 ... 烤到皮都爆了 ...








八寶飯的口感很好 ~ 軟 Q 適中 . 味道也剛剛好 . 不會太鹹或是太淡 .


是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口感及味道 ...


只有一點點的小可惜是 .. 雞翅本身尾端的小翅部分沒什麼味道 .


我很喜歡那尾端翅尖烤的焦焦的部分阿 .... 超香的 !!!  


所以最後我是沾了點辣椒醬油一起吃的 !!


 


小食量的人 . 一分兩隻應該就會飽了呢 !!


好吃 ! 也好適合拿來當宴客菜 .. 端上桌 .. 真是太有面子了 ....


謝謝中區很會買的親愛的 ~~~ 又 ... 讓您破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