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迴力小汽車 ~~~




迴力小汽車 -- 2 ~~~~




側拍來一張 ~~~




再來一張側拍 ~~~


 


小孩子最愛ㄉ敲敲打打...叮叮咚咚.....






來張合照 ~~~




 


這是我去買ㄉ玩具.....


價格是我所想像不到ㄉ ~~ 便 宜 ~~~~


真ㄉ是世界超級便宜ㄉ !! 


說ㄌ你們大家一定不相信 .....


小汽車一組多少錢各位猜猜 ~~~


那ㄍ敲敲打打ㄉ琴多少錢也猜猜~~~~


嚴重聲明 : 宇宙無敵世界超級便宜 ! 


產地是大陸 ~~~


謎底要揭曉囉 ~~~


小汽車一組 ... 是一組沒錯 !就是看到ㄉ那樣一張照片ㄉ全部算一組 !


新台幣 : 35 元整 !(會員價)


是真ㄉ!!!!!


敲敲打打ㄉ琴 : 新台幣 : 37 元整 !(會員價)


(非會員就是價錢 X 2 ; 也就是說會員是 五折 !)


君無戲言阿 ~~~~~~~~


是不是真ㄉ嚇到大家啦 ~~ 


老實說.... 我也真ㄉ是嚇到ㄌ....


而且瘋狂ㄉ採購....


當然買ㄉ東西不只這些囉 ~~~


其他ㄉ已經分送出去ㄌ.......


 


這是一家在烏日ㄉ玩具批發商買ㄉ......


同學帶我去逛ㄉ ~~~


超級興奮ㄉ ~~~


像一ㄍ大賣場一樣....


在賣場裡面看到很多人大量採購....


我想那些應該就是在菜市場或是夜市擺攤ㄉ老闆來批貨吧 ~~~


真ㄉ是便宜到令人無法置信哩!


 


店名是 : 六信 (就是六信,不是銀行喔! ^^ )


地址 : 忘ㄌ ~~ 


他在烏日溪南路走到底   往霧峰方向 ....  靠近喀哩ㄉ地方.... 旁邊有一處 " 夜總會" ~~


一間大鐵皮屋就是ㄌ!!


呵呵 ~~


如果我是幼教老師 ~~


來這裡採購....


可以大方ㄉ大贈送!也不會有失血過多ㄉ現象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