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 年 9 月 27 日 聚會第三集來囉 ~~~~~


看看這ㄍ解析度!看看這ㄍ畫質 !


錢花下去就是不一樣 !


厲害厲害 !!




怎ㄇ嬰兒跟大人都 " 呆呆 "ㄉ ????


那時候發生什ㄇ事情ㄌ ???


一起 " 放空 " 耶 ~~~


好神奇喔 ~~~


來人阿 ~~ 快告訴我阿 ! 那時候發生什ㄇ事ㄌ阿 ?????????????




 


哇..... 映辰喜歡這邊拍ㄉ喔 ~~


很好 !這ㄇ小就 " 識貨 " !  哈哈哈 !


巧媽咪阿 ~~~   你以後別擔心ㄌ !


到時候可別忘ㄌ我們這些 " 阿姨 " 阿 ~~~~   ^0^


 


最上鏡頭ㄉ還是小孩耶 ~~~


就是 " 天真 " 啦  !


天真無敵 !!! 




 


這是我很喜歡ㄉ一張 !


好棒ㄉ感覺喔 !


純真ㄉ小孩在帶小小孩 ~~~~ 




這張一定要給他第一名ㄉ啦 !


看到 " 母愛 " ㄌ嗎 ????


最純真自然不做作 !


媽咪ㄉ愛 ~~~ 小孩ㄉ信任 ~~~~


那甜蜜ㄉ笑容 ~~~ 


爹地捕捉ㄌ這ㄍ最棒ㄉ鏡頭 !! 




好奇寶寶 ~~


又拍又打ㄉ ~~


很開心吧 ~~~  ^^




好開心阿 ~~~


"老公 !我知道你在拍我喔 ! YA !"




酷喔 !


我這ㄍ姿勢帥吧 !




 


一桌ㄉ美食殘餘 ~~~


一群歡樂ㄉ人們 ~~~


一ㄍ歡欣鼓舞ㄉ氣氛 ~~~


大家都要好好ㄉ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