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 ... 先說 .. 這篇非常混 .......


因為本來沒有打算要寫 ( 拍 ) 的 ..


但是後來拍到一張超爆笑的照片 ...


所以決定要記錄下來 ...


大家笑笑的看過就好 ...


 



 


100 .8 .27 ( 六 ) ... 終於 ... 進度趕到最後一篇了 !!


其實 .. 也才拖了一個月 .. 還好嘛 ....


 


到台北看會動的清明上河圖之後跑去淡水 ...


然後到台北車站逛了一下地下街 ..


最後拖著疲憊的身軀 在晚間大約 10 點左右回到台中 ...


明明在淡水吃吃喝喝了一大堆 ...


怎麼才剛下車就覺得肚子咕嚕咕嚕叫 ..


 


然後 .. 我吵著說 : 我要吃熱呼呼的東西 ~ 我要吃火鍋 !!!!


嫂子附議 ! 所以貢丸哥只能服從 !!   


 




 


來到嫂子很喜歡的石二鍋 ...


嫂子聽到我沒來過石二鍋 .. 驚訝的眼睛張好大 ...


他說他最愛這裡的櫻桃鴨肉 .. 一定要點上一盤來吃 .


 




 


哇 ~~ 滿滿的一大鍋 ... 等待他快點滾 .. 我要喝熱湯啦 ...


我們選擇共鍋 .. 因為一人一鍋肯定吃不完 .


 




 


忽然間 .. 滿滿的一大桌 ....  讚啦 !!!


我發現 .. 肚子很餓的時候不能去吃火鍋 ...


因為要等實在是很抓狂 ...


不過我很愛喝熱湯 ... 所以 ... 寧願小抓狂一下 ..


 




 


我等著等著很無聊 ... 所以就拿相機出來拍照 ...


貢丸哥等著等著更無聊 ... 叫我先不要拍 ....


然後開始玩起鍋子裡的食物 ......


結果 ..... 擺出了這個樣子 !!!


然後自己笑的很開心 ......


 




 


他說 : 這是烏龍派出所裡的兩津堪吉 !!!    


豆腐是粗粗的濃眉毛 . 香菇是他的大眼睛 .


綠花椰菜是他的大鼻子  . 大番茄是他的大嘴巴 ...


真是 ....... 幼稚鬼 !!!!    


 


好不容易終於滾了 .. 我們立刻開始進行食物爭奪大戰 ..


所以用餐的醜態全數跳過去 .....


 




 


 


阿 ~~~ 不要拍 ~~~


不是我 ~~ 我沒吃 ~~~ 我不是豬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貢丸哥連飲料都喝光了哩 !!!


難怪要用 " 雙手 " 遮住他的臉 ....   


 


 


 


結果 ... 經過一天的養豬之旅 !!!


我們竟然把那鍋吃掉將近 1 / 2 !!! 


剩下的還請服務人員幫我們加湯打包準備帶回去 ...


一回頭 .. 唉唷我的媽 .. 怎麼剛剛不是全客滿 ??


人都跑哪去 ????


 


哈 ... 趕緊收拾書包回家去 .


結束一天的養豬之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