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又鼓起勇氣決定去看中醫 ~~


之前排斥不去看ㄉ原因是因為每次看ㄉ結果都一樣!


重點是我已經吃藥吃到怕ㄌ ~~~ 


藥粉等到我做好心理建設..鼓起勇氣吞下口ㄉ時候....


一到喉嚨就......... 全都吐ㄌ出來ㄌ ~~


所以看ㄌ醫生,藥沒吃下去....等於沒結果 ~~~


但是後來覺ㄉ ~~ 不看真ㄉ不行耶 ~~


所以又請同事陪我一起去.....


後來~~~ 醫生把完脈 ~~"又是"幽幽ㄉ搖ㄌ搖頭 ~~~


輕聲ㄉ說 : 小姐阿 ~~ 你很虛喔 ...氣虛!血虛!而且你越虛會越大隻喔~~~~


我 :     醫生 .. 那要怎ㄇ辦 ~~


醫生 : 你要多補...補氣捕血!把之前ㄉ都補回來才行喔 !


我 : 阿那我要怎ㄇ補阿 ??


醫生 : 食補藥補都要!


我 :   那如果我喝一般市售ㄉ四物湯包可以嗎 ??


醫生 : 那ㄍ不夠!你阿!四物不夠!要八珍!八珍才夠!!


此時我同事已經快要笑翻ㄌ ~~~


=============================================================


好!我決定ㄌ!


拼ㄌ!一定要補回來!


在虛下去我就完蛋ㄌ!!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