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我當班....


總是會下起大雨...


不然就是颱風...


唉... 真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哩 !


不過..我認為..這應該是好事唷....


雖然下雨天讓我作業非常ㄉ不方便,


火氣也隨之高漲.... (我有忍住喔 !仍然是面帶微笑ㄉ服務大家喔!  )


這樣ㄉ話.... 也代表著...


我休假ㄉ時候是晴空萬里呀 ~


讓喜歡到處鬼混ㄉ我 ....


出門更方便ㄌ呢 ~







剛下完一場超大ㄉ陣雨之後ㄉ天空!


仍然是有夠灰暗ㄉ天空 ~


這是從我工作ㄉ地方ㄉ窗戶拍出去ㄉ景...


這ㄍ角度可以讓我猜測待會兒ㄉ降雨率以及量ㄉ大小 ~


哈哈 ! 夠無聊ㄌ吧 ~~


反正閒閒咩 ~




天空短暫ㄉ放晴...


到戶外去拍拍.....  ^^


這花兒... 我還蠻喜歡ㄉ ..


有很多ㄉ顏色相配 ~


簡單 ! 美麗 !




淡淡ㄉ紫..配上潔淨ㄉ白..加上一點點未開ㄉ苞 ~


花蕊是淡淡ㄉ黃 !


這樣ㄉ顏色搭配 ~ 也很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