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是不是很喜歡吃便當 ~ 


又油又膩 ~!


沒吃完!又覺ㄉ超級浪費 ~ 


所以如果可以ㄉ話 ~


前一晚晚餐如果煮ㄉ比較多ㄉ話...


就可以順便打包成隔天上班ㄉ便當 ~ 


不然就是在前一天晚上先把菜備妥 ~


隔天再早個 20 分鐘起床煮....


唉呀....


果然是需要付出代價ㄉ呀 ~~ 


但是 ~~  我願意 ~~ 


雖然原本就已經要很早起ㄌ ~ (AM 6:00 )


但是為ㄌ我ㄉ午餐 ~~


拼ㄌ .... 


 


 


晚上剩ㄌ一點飯 ~


我切ㄌ一堆高麗菜、一顆洋蔥丁、一點碎絞肉,還找到ㄌ一瓶辣椒小魚乾 ~ 


咦 ~


沒有蔥 ? 也沒有紅蘿蔔 ? 


ㄜ......


算ㄌ唄 ~


有這些就夠囉 ~~ 


不然顏色應該會更好看一點的 !! 


 


 




 


 


先把絞肉 & 洋蔥丁一起炒香 .... 


 


( 唉呀 ! 趕時間 !拍ㄉ有點模糊ㄌ ~  )


 


 


 




 


 


加上高麗菜 、 辣椒小魚乾 !! 


一點點的鹽吧 ~


這次沒加醬油 ~


因為蔬菜ㄉ水分已經很多ㄌ ~


所以就捨去這項調味料...


改用鹽吧代替囉 ~ 


會少ㄌ一點醬色...


但是因為有加辣椒小魚乾...


顏色也不至於會很死白囉 ... 


 


 


 




 




 


 


好囉 ~~ 


很簡單 ~ 


因為前晚已經把菜都備妥ㄌ ~~


所以全部下鍋炒一炒就 OK 囉 ~~ 


很快的就可以完成ㄌ ! 


 


( 這ㄍ照片失焦ㄉ實在是太嚴重ㄌ吧 ~  真是不好意思阿 ~~  )


 


 


炒飯真ㄉ不是我ㄉ強項 ~ 


我還是喜歡以前在店裡面用快速爐做菜ㄉ感覺 ...


呵呵 ~


那兇猛ㄉ大火 ~ 轟轟轟 !!! 


只要大鍋甩幾下 ~~


飯就會粒粒分明 .... 


蔬菜也不會炒到出水囉 ~~ 


想要說服老媽答應我把家裡ㄉ換成快速爐 ~~~ 


這樣做起菜來才過癮嘛 ~~~ 


轟轟轟 !!! 


爽快 !! 大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