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姊姊 VS 姐夫 VS 小北鼻一起跟我們出外踏青....


很難得ㄉ一ㄍ機會唷 ~~


因為表姊夫是一ㄍ超級客氣 + 體貼ㄉ人 唷 ~


怕會麻煩到大家....


但是...他想太多ㄌ ~~~   




表姊夫ㄉ " ㄍㄟ 西 "  帶很多 !


除ㄌ數位相機之外,還外加 DV...


那天他可忙ㄉ勒 ~


要當攝影師 、要扛嬰兒車、要照顧北鼻、還要搬行李...


我已經記不得我媽在這 短短ㄉ2 天內跟我說過幾次 : 如阿 ~ 看到沒有!要找對象就是要找這種ㄉ!


要體貼ㄉ ~ 對你好ㄉ!知道嗎 ?!  "


媽 .....  我真ㄉ知道ㄌ....別再說ㄌ....


不然你也私底下跟我說....


表姊跟姐夫已經不知道該怎ㄇ辦ㄌ...... 烏鴉這 2 天飛過很多隻呢 !


我知道你愛女心切.....真ㄉ...我知道ㄌ.......




嘿嘿嘿 ~~ 這 2 位是我爸ㄉ好友...


20 好幾年ㄉ交情ㄌ...


我爸常常會出國旅遊...陣仗通常都搞ㄉ很大....


呼朋引伴ㄉ自己組成一團就出去ㄌ ~~~


真好 !不知道我會不會也有 20 好幾年相挺ㄉ朋友 ~~


看ㄉ出來他們休息很久ㄌ厚....





雖然人在青山綠野ㄉ懷抱裡....


但是股市行情仍然要即時通訊.....


買入賣出還是很重要低.......


哈哈哈哈......


看這表情..... .....  應該很滿意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