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尼克真是太強了 !!!


第五家店 .. 發展到北區來囉 ~!!!


剛開幕沒多久 .. 生意搶搶滾 .....


那個 ..... 老闆娘 ~~~  應該 .. 可以 ... 來個 ... 特約 P 了吧 !!!


這附近 ... 很難停車內 !!!


 



第五家店 - 熊抱尼克  NAKED  CAFE 5 .


這家店的裝潢我很喜歡喔 ~!


 



門口同樣種了許多的香草植物 ~


不同的是 . 使用了許多的棧板來當容器 .


第五家店 . 棧板用量很多唷 ~!


 



一進門就看見了鎮店之熊 !


那件圍裙 .... 有點憋了唷 !!!



店內運用了許多的棧板來做桌面 & 櫃檯等 .


門很重 . 我們想不通當初怎麼不是使用自動門呢 ??


我覺得瘦弱的服務人員都開的有點吃力呢 ...



喜歡樑架上的空間擺放書籍的創意 !





最喜歡的是這面書牆 !!!


太符合我的藝術氣息了 ...


我還很認真的湊上前去看那些書喔 !!


不過全都是外文書 .. 我有看沒有懂啦 ....


我跟起司姐研究過了 .. 這面書牆 . 若是使用中文書 . 好像就少了點感覺耶 ..


怎麼會這樣 ???


所以 .. 在國外 . 牆上 . 應該都是中文書吧 !!!









新和舊 . 失去和得到


給予 naked  cafe # 5 新的生命力和價值.


飄洋過海的舊棧板訴說每個不同的故事.老燈具和老傢俱 . 每張桌每張椅 .


曾經溫暖著每一個家.


每一本老書共享著曾經與主人的閱讀的美麗時光.


我們將二手的、可以回收再利用的物品.


不論遠在丹麥.或是近在咫尺.


作為妝點 naked  cafe # 5 最美麗的風景.


 


 


 


在熊抱尼克裡 .


我們重新享受新與舊、老朋友與新朋友 ......


回味那份曾經擁有的幸福 ~


 


嗯 ~ 真的很有意思 !!


老闆娘說 . 店內所有看得到的桌子、椅子、燈具 .


喜歡的 . 都可以問價錢 . okay 的 . 就可以帶回家唷 ~


不過我想 .... 我應該都買不起吧 !!!!








喜歡這面牆的感覺 ~!






店長推薦這個 英式早餐 .





起司點了我想點的 墨西哥烤餅 - 牛小排口味


可是他的英文翻譯讓我感覺很混淆 ...


MEXICAN  SCONES -- SCONE 不是 司康嗎 ? 英式鬆餅 ??


可 .. 這看起來 .. 有點兒類似印度烤餅豐富版耶 ...





口味都一樣 . 就是搭配的主食不一樣 .


例如 - 佛卡夏麵包 . 潛艇堡之類的.


所以只要先挑選口味 . 再考慮搭配的主食 . 這樣很快就可以做決定囉 .





另外還有 " 早餐 " 可供挑選 ...


供應到下午五點喔 !!





臭起司 .... 之前一直用零食餵養我 ...


之前是快要塞不進螢幕裡 ...


現在是已經超出螢幕了 ....


那天還 APP 給我說 : 親愛的 ~ 我買了一盒巧克力要給你喔 ~!!


我立刻回她說 : OH !! NO !!!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 我拒絕 !!! 





嗯 ... 當天她果真沒出現在我家路口 .


令我鬆了好大一口氣 ...


賊狗 !!!!! 她是直接幫我冰在她家的冷凍庫裡 ..


還很得意的跟我說 : 我問過了 . 冷凍可以冰一個月 !!


哇勒 .....................   真的是輸給妳了 !!!!





知道我愛吃特濃的黑巧克力 .. 買了 85% 的 ...





好漂亮的蝴蝶結 ~!!!








唷 ~~ 除了 85 % 的生巧克力之外 .


還有松露巧克力耶 !!!


兩款都好好吃喔 !!!


貢丸哥 & 宅弟吃了也都說讚 !!


 


謝謝妳 ~ 親愛的 !!!


 


*-*-*-*-*-*--*-*-*-*-*-*-*-*-*-*-*-*-*-*-*-*-*-*-*-*-*-*-*-*-*-*-*-*-*-*-*-*-*-*--*-*-*-*-*-*





難得我們倆假日可以相約吃早午餐 .


來到新開的熊抱尼克 . 裝潢的風格都是我們喜歡的 ..


服務的部分感覺有點小小的小問題 ~ 應該可以再做調整 .


比如說 .. 服務員點完餐之後 . 拿了單子放在我們桌上 .


那我們就會認為是餐後結帳 ..


所以我們就趕緊把握時間聊天...


結果 ... 忽然間小姐跑來 ... 直接問我們要不要打統編 ???


蛤 ?? 統編嗎 ?? 不用 ...


阿 .. 小姐跑掉 .. 之後又回來跟我們收錢 !!


咦 ? 這流程 .... 怪怪低 .. 好唐突 !!  







薯球好寶寶 ..


好可愛的名字 . 我也愛馬鈴薯 . 所以加點一份來吃 .


果真不錯 .. 綿綿的酥酥的 . 不含油 . 炸得不錯唷 !






墨西哥烤餅 - 牛小排.


端上桌 ... 哇 .... 跟 MENU 上的一樣 ! 讚喔 !!!





早餐吃牛小排 ... 哈哈哈哈 ... 讚啦 !!!!



烤餅口感 QQ 的 .


搭配了三款左右的生菜 . 加了番茄莎莎 & 些許的巴薩米可醋做調味 .


上頭還有現刨起司做搭配 . 牛小排口感吃起來超嫩的 .


整個很清爽很開胃 . 好吃 !!



店長推薦的英式早餐 .


看起來也是超級豐富.




半熟蛋 . 培根 . 兩款手工香腸 . 薯餅 . 英式馬芬麵包 . 沙拉.




沙拉醬的部分是特別的和風味噌醬 .


味道不錯 . 挺特別的 .





蔬菜的部分多款且新鮮 .


現在流行沙拉裡加一塊豆腐的嗎 ??


很多店家都開始這麼做了呢 ....





英式馬芬麵包有奶油 & 草莓醬可搭配食用 .





兩款手工香腸口感不錯 . 也沒有偏鹹的問題 . 好吃 !!





唯一可惜的部分是 ...... 真的 ..... 太油膩了點 !!!!


我把所有的食材全部都在紙巾上面吸完油才入口 .


厚紙巾都吸滿了油  .. 超級驚人的 !!!


我的厚紙巾不夠用 . 還把起司姐的也拿來吸油了 ..


最後連襯紙都給拿掉 . 因為看到覺得好恐怖 ..........




這個半熟蛋煎的熟度很成功喔 .. 超可口的 !!



除了木質餐盤有烙印店家 LOGO .


沒想到連杯子都有專屬印刷了呢 !





用完餐之後等了好一下子才上的卡布奇諾 ..


小姐沒發現我們等太久了 ....


看到我們的眼神才跑過來問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嗎 ??


哈 .. 搞得大家都好尷尬 ....


結果 .. 這杯端上桌 ... 喝起來 .. 是溫溫的 ......


所以 .. 其實 . 早就做好了 ? 沒人端上桌嗎 ???????




幸好熱拿鐵喝起來比較燙口一點 .


咖啡味道也較濃郁 . 這杯比較好喝一點喔 !


 








營業時間早上8 點到晚上 10 點 .


全天供餐 .


我想 .. 這裡又即將是一家大爆滿的店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