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台南很多趟 . 每次都沒機會喝到牛肉湯 ..


聽說台南人的早餐是吃牛肉湯耶 ..  好酷喔 !!


超級清爽簡單又營養的耶 !!




102.02.28 最後一個行程 . 就是跑來晚上才營業的石精臼牛肉湯 .


因為我記得好多牛肉湯的店都是開早上的 ..




一開店 . 就快客滿了呢 !!


嗯 ~ 看來 .. 這家很讚喔 !!


現切的台灣本土溫體牛 + 熱湯 = 簡單又好喝的牛肉湯 !!




這個標語讚啦 !!




哇 !! 一樣有很多人來採訪過耶 !!



一樣很簡單 . 就是賣牛肉湯 .


另外還有肉燥飯 & 白飯 .


哈 .. 那個牛頭 LOGO 好像長頸鹿喔 ..




記得記得喔 ~~


先喝一口原汁原味的 . 感受一下 ..


然後 .. 拿桌上的那瓶米酒來加一點 ..


美味更加分喔 ~~ 真的 !!! 一定要試試看 !!




看這牛肉有多新鮮 ~~




偷拍老闆 .. 結果他忽然轉過頭來嚇我一大跳 ..


因為老闆看起來好兇喔 ~! 好像大哥 !!



可是 .. 他其實非常的細心又體貼喔 !


被他發現我在拍照 .. 他竟然立刻害羞的回過頭去 ..


 


細心的老闆認真的將牛肉的筋膜挑去 .


Elaine 先進去點餐 .. 老闆看見我還在外面拍照 . 就跟E 說 : 等她進來來我再做給她 .




老闆一看見我走進店裡 .


立刻就端上現沖的牛肉湯上來 !!


然後跟我說 : 現沖的比較嫩比較好吃 ~ 趁熱吃 !!




我看見他在切肉 . 就又跑去前面要拍 . 他就害羞的跟我說 : 先去吃啦 . 不然肉就老了 ..


哈 .. 老闆 .. 真的很用心的在顧他的品質捏 ..



加老薑絲 & 沾醬一起吃也好吃 ~






清甜又好喝的牛肉湯 ~


簡單 .. 就是好味道 !!




哈哈哈哈哈 .. 我喝到整個碗公都貼上我的臉了 ..


不小心被 Elaine 拍到了 ..



 


石精臼牛肉湯


台南市中區民族路二段 246 號


晚上 5: 00 開始營業



arrow
arrow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