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4.09 入住礁溪長榮鳳凰酒店 .. 下了雨 . 不要緊的 ~


因為飯店裡的設施好多 .. 我們忙到都快沒時間可以休息了呢 .


101.04.10 一早 . 天氣放晴了 ~ 我們倆睡了一個超級舒服的好覺 ~


精神飽滿的自然醒 ~



哇 ~~!!! 太陽出來了 !!!


有藍天 .. 還有白雲呢 !!


 



 



 



外頭有一個公園 ~ 退房之後原本想要去逛逛的 ...


哇 .. 太陽公公熱力四射 .. 我們決定放棄 ..


還是開車路過就好了 ~


而且還要趕去銀行辦理 " 解卡 "  呢 .



嗚 ~ 結果 .. 我們兩個好忙好忙 ..


說好一大早要再泡一次澡的 ...


結果竟然也來不及 ..





看見漂亮的光影 ..立刻又瘋狂的拍了起來 ..




可 .. 我怎麼都抓不到好的角度呢 ???



呵呵 ~ 讓小鴨鴨做一下日光浴吧 ..


電視光亮的像面鏡子 .. 把後面的衛浴倒映的超級清楚 ~


捕捉完光影 ~ yolanda 也打理好了 .. 來去吃早餐 ~ 


早餐在桂冠自助餐廳 ~ 半月灣享用 .


只需要報上房號即可入內享用 .


我覺得這樣好很多 .. 一來可以省去那些兌換的早餐卷 . 替環保盡一份心力 .


二來也不必擔心房客不小心弄丟了又要補發又要搞一堆手續的 ..


連大陸的星級飯店也都是這麼做了呢 ~


誠心建議其他飯店或民宿都跟進 ..




哇 .. 光是水果就有 5 種耶 !


每一款都好新鮮好甜喔 ~










麵包的種類真是多到嚇到我 ..


讓我在麵包區傻了很久 .. 每一款看起來都超好吃 ..


可是我又必須要衡量自己胃袋的深度 . 真的想好久喔 ~  





大片落地窗 ~ 採光良好 . 座位數也很多 .


熱食 ~ 每個保溫盆都擦的晶亮 .


裡頭的每道菜色香味俱全 ~








早餐榖片的種類也是超級多 !!







冷盤 、起司 ~





沙拉 & 淋醬 . 還有超大一個自己愛挖多少就挖多少的起司 .






真的好多好多喔 ~


蒸籠類的點心 、 粥品 、 湯品等 . 通通都有 !!


這冰品只有午、晚餐才有提供 .




最後選了這三款小餐包 ~


還有還有還有 . 竟然有提供養樂多耶 !


哈哈哈 .. 我以前最愛去便利商店買一整排 ( 五瓶 ) .


然後要一根吸管 . 一瓶一瓶的喝光光 ..


有時候還會跟朋友比賽看誰喝的快 .


現在養樂多也漲價漲的好兇喔 ...  




隨意的拿了一點熱食 ..


每一款口味都很棒 . 很清爽很好吃 .




好吃的水果 ~~


 


現在的人 .. 真的很懂得休閒度假呢 ..


星期二的早餐 .. 幾乎快客滿 ..


還有很多家長帶著小朋友出來玩的 ..


哇 .. 現在的小孩真是幸福 .. 這麼小就可以住 5 顆星的飯店 ~ 羨慕阿 ~~



悠哉的吃完早餐回到房間 . 早報早已等著我們 ..


我們 .. 忙著收拾打包行李 ..


這早報 . 只有拍照的功能了 .. 嗚 ......


沒時間 .. 沒時間 .. 我沒時間 ............. 阿 ...................


 


 


下午 3 : 00 進房 ~ 上午 11 : 00 退房 ..


扣掉洗香香 . 頭髮吹整 . 睡覺 . 用餐 ....


感覺時間好短好緊湊 . 都不夠用呢 ...


唉 ~ 都怪房間太舒服 ~ 設施太優秀 ~ 餐點太好吃了 ..


才會讓我一直覺得時間不夠時間不夠 ..


yolandy 更可愛 .. 從 10 : 20 就開始大喊 :


阿 ..... 人家來不及了啦 ! 來不及了啦 !!


我在旁邊卻是笑的要死 ...


因為我早就收好了 ~ 連他的部分都收好擺在床上等他自己放進行李袋裡.


甚至房間幾乎都算是打掃過了勒 ...


棉被已經鋪好了 .毛巾也折好掛好 . 垃圾也綁起來了 ...


濕的洗手台旁邊也擦乾了 .. 淋浴區的地面也重新整理過 .


小板凳也歸好位 .. 哈哈哈哈哈 ..


這樣 .. 可不可以把服務費 & 清潔費退給我阿 ????


 


總而言之 .. 這次的住宿 . 真的很舒服 ~ 很令人滿意 .


有機會 . 一定會再來的 !!


 


 


長榮鳳凰酒店官網 :


http://www.evergreen-hotels.com/Jiaosi/index.aspx?Lang=C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