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 中興大學附近 .. 這一年來成了我家另一個廚房 ..


就是因為愛戀戚風的開幕啦 .







因為用心 ~ 因為溫馨 ~ 因為有愛 ~


所以 . 我很愛來 ~ 來感受那用心 、 溫馨 、 愛 ~


這是布丁妹最愛的手工餅乾系列 ~




好喝的黃金蕎麥玄米茶 ~!







S 興奮的跟我介紹說這支紅酒很好喝 .


趕緊拍下來 . 以後有看到就買來喝 .


本來 S 要開 . 嚇我  . 中午耶 ...




布丁妹真的很客氣 .. 跟朋友去了一趟台南 .


他說跟隨我腳步去走我們走過的店 .


還順便帶了伴手禮回來 ...


這吉慶行的水晶餃真好吃 !!






還有福樂屋的黑糖碰餅 ..


親愛的布丁妹 .. 真的很謝謝你呢 ~ 謝謝妳出去玩的時候有想到我 .




炎炎夏日 .. 愛戀戚風又有新餐推出了唷 ~


推出的是貝果套餐裡的新產品 ~


熱呼呼的手做貝果肯定是有的囉 ...



色彩是不是很繽紛 ?


看了是不是很舒服 ???




夏天就是要來點清爽的呀 ~


蝦鮮莎莎 -- 哈哈哈 .. 拍謝啦 .. 我忘了問 S 正確的套餐名稱是啥 .


自己胡亂取的啦 .. 要點的人 . 直接說 : 老闆娘 . 我要吃蝦 !


這樣就可以了 !! 真的啦 !!!




盤底是新鮮現切的水果 .


以哈密瓜為主 . 搭配現令香甜水果為輔 .


這次搭上的是甜蜜蜜的鳳梨 & 鮮紅的大蕃茄 ~


我覺得這餐好適合 " 老外族 " & " 單身貴族 " 喔 .


因為這兩族平常攝取的水果都不夠 .


來這裡 . 點上一盤 . 花個 NTD 150 . 就可以吃的很過癮 .


重點是 . 還不用自己削皮 & 處理容易長蚊蠅的果皮 、 籽 .


是不是很棒 !!




超級新鮮的七大尾剝好殼鮮蝦 . 搭配莎莎醬 .


水果的部份淋上了紫蘇梅汁 .


整個口味好清爽 . 超適合炎熱的夏天 . 也很適合要減肥的女生 ~



那香菜一點點 . 提味提的很曖昧 ~ 我好喜歡喔 ~~  




別小看這樣的餐點 . 會飽耶 !!!


而且吃完會面帶微笑 . 不會有罪惡感 .


還會覺得皮膚變漂亮呢 ....


夏日限定餐點唷 .. 趕快去跟老闆娘說 : 我要吃蝦 !!!



 


愛戀戚風


台中市五權南路 278 巷 35 號


( 中興大學美村路入口附近的巷子 )


04 - 2265 -3213


每週二公休唷 ~


營業時間看一下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