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3.11 ~ 101.03.12 陪兩老去了台南一趟 .


這兩天一夜 ... 真是個健行之旅 ...


回來之後我攤了兩天 .... 好虛喔 ........ 


 



 


101.03.11 我們前往台南大智山的玄空法寺去走走逛逛 .


午餐也直接在那裡享用平安齋解決了 !!


雖說難得吃到平安齋 .. 但是 .. 人家上次去台南沒吃到碗粿很不甘心 .


這次出發前我就一直碎念說 : 我要吃碗粿 ! 我要吃碗粿 !!!!


在路上看見有賣碗粿的旗幟隨風飄揚 . 即使是吃飽飽的狀態下 .


我依舊任性的停下車來說要去吃個一碗才肯走啦 !!!


哈 ! 這時候當司機的權利超大的阿 !!!   


 




 


這家店 ( ? ) 位在一個很妙的位置 .


就是水庫路 vs 中正路交叉的三角地帶 .


就地搭了一個鐵皮屋 .


然後就發現有車子會從中間亂竄 . 超恐怖的 ....


 




 


販賣的種類挺多的 ...


不過我只想吃碗粿啦 !!!


( 也只吃的下碗粿啦 !!  )





 


哇塞 .. 生意真好 .. 就剩這幾個了呢 ... 幸好來早了 ...


不然我肯定會很哀怨 .....





 


古早味的碗粿 ~ 發出油蔥香 ..


上頭的蒜泥超新鮮 . 辛辣的很 ! 讚 !!


淋上不會太甜的醬油膏 .. 味道很剛好  .


 




 


吃碗粿 .. 好像在尋寶 ...


 




 




 


竟然 .... 有半顆的水煮蛋耶 !!!


哇 !!! 好粗本喔 !!!


通常有個 1/ 4 就該偷笑了呢 ...


這家的碗粿香氣足 . 可惜口感軟爛了點 .


要是口感能再 Q 一點 .. 那就太棒了 ...


 






 


是誰說很飽的 ?? 竟然還叫了餛飩湯 !!!


哈 !!! 看到不叫好像會很難過耶我 !!!


湯鮮味美 ~ 沒有味精反應 !


餛飩給的超多顆 !!!


內餡吃起來有種吃鮮肉餡餅的感覺 ...


蔥香味十足哩 !!  很妙的 fu . 不過也好吃 . 因為夠新鮮 !


 



 


也有賣芒果唷 !!


台南市楠西區水庫路 466 號


06 - 575 - 5136


 




 


101.03.12  也是開車路過看到有一家 " 古都碗粿 " ..


感覺好像很厲害 ....


嘿嘿嘿 ... 當司機的權利真的很大 . 立刻又給他路邊停 .


還可以使喚別人下車去買 ...


可憐的宅弟當然就是跑腿的那一位囉 .....


 




 




 


吼 !! 幸好我的任性 + 宅第的快腿 .


這家的碗粿好香好好吃喔 !!!


原味的就好好吃 ~


上頭的那個鹹蛋黃真的有騙到我們 ...


以為也是來個半顆 ... 結果 ... 他是個薄片來著 ...


不過裡頭有吃到一大片的豬肉片唷 ...


碗粿本身的 Q 度也很剛好 . 鹹淡適中 . 好好吃喔  ~


 




 


附上的醬油膏 & 辣椒醬是個別的包裝 . 蒜泥也超新鮮的 ..


這天 .. 我們一個人一次都吃掉兩個碗粿當晚餐 ... 超滿足的啦 !!!




 


 


古都碗粿


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 306 號


( 仁德交流道下三公里處 )


06 - 26807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