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 . 01. 15 跑去桃園探親 ...  


探兩位從台中 " 移民 " 去桃園的姊妹 ~ 浪大姐 & 妙琪小姐 .


結果 .. 這一去 .. 果然又是從早吃到晚 ...


那就算了 ~ 還連吃兩天 + 拌手禮 !!!


101 . 01 . 15 還沒過年耶 !! 就開始養豬了喔 !!!


ㄜ .. 是說 ... 我們 .. 好像 .. 平時 .... 就這樣了吼 ..........   


 



 




 


孕婦妙琪前一天跟他先生回三重 .


還特地去買了這他大推說超好吃的肉乾給我們 ..


 


" 風味世界 " 休閒食品行 .. 好特別的名字 .




 


貼心的使用夾練帶包裝 .


 




 


是大塊的厚切蜜汁豬肉乾 ..


香甜軟嫩不膩口 . 牙口不好的人都可以一口接一口 ..


感謝妙琪 ................. 的老公 ...


因為妙琪說 : 是我買的 . 但是我叫我先生去結帳 !!


 





 


某天 ... 我碎念著關於茶葉 & 茶包的事情 ...


浪大姐忽然問我說 : 你要茶包嗎 ? 是品質很好的茶葉喔 ~


我只是開玩笑的說 : 免費的都馬好 ~ 來者不拒啦 !!


 



 


沒想到 .. 他還真的跑去買耶 !!


我以為 .. 是他手邊現有的 !!!


他說 : 不是 ! 是特地去買的 !!


哇塞 !! 那不就很拍謝 !! 我當時真的只是隨口嚷嚷的啦 ....


 



 



 


金黃色的鐵盒子 ~ 很美 !!


 




 


裡面有兩種口味的茶包 ..


經典紅茶 &  手摘烏龍茶 ~


兩款茶真的都好香好順口耶 ~


冬天 .. 習慣每天都會泡上一壺熱茶 ..


慢慢喝 ~ 好舒服 ~~






 


浪大姐很妙 !! 竟然聽人家講說這家的雞很有名很好吃 . 然後 .. 就跑去訂了 !!


 





 


高祿食品的胡椒雞 !!


其他產品還有 : 人蔘雞 、 人蔘烏骨雞 、 燻寶雞 、 牛肉火鍋包等 .





 


吼 ~ 我的媽呀 !! 這雞 ... 也 太。重。了。吧 !!!!


我這麼能提重物的人 . 都有點吃力了 !!


回家時大包小包不想多走一趟硬要拿 .


結果手一滑 .. 敲到我的腳指頭 .   淤  青  !!   


 




 


包裝上有建議烹調方法 !


 




 




 


那幾天好忙 ~ 所以這雞是老媽煮的 !!


一進家門就聞到好香的胡椒味 ~  我很愛胡椒的味道 .. 立刻就被吸引進廚房了 !!


原來就是這雞湯的香阿 !!


 


媽媽說 .. 那會那麼重 . 原因是店家連湯都附上了 .


整個結凍 . 所以才會重成那樣 !!


 


原本以為是切塊的雞 .. 結果誤會了 ... 是整隻的雞啦 !


拍完照之後 . . 媽媽又加了超多的大白菜進去熬 .. 好甜好好吃喔 !!


 




 


嘿嘿 ... 我拉了一支雞腿來嗑 ...


這雞 .. 原本就已經燉煮到湯杓一撥就散開的程度了 !!


吃起來口感也不會柴澀唷 .


湯有胡椒的香辣 . 好喝耶 !! 


 


感謝浪大姐 & 妙琪的餵養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